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台電中油自來水(經濟部所屬事業)考取心得

106國營事業招考(台電)企管心得-劉仲凱

106國營事業招考(台電)企管心得-劉仲凱

6個月考取

#企管#國營事業聯招新進人員

點閱:1101

106/4月離職全職準備考試,約準備半年上榜,本身是私立大學會計系畢業,並不是很優秀的學校,所以只要努力每個人都是有機會的,因為範圍和科目並不多所以只是比熟悉度而已。

雖然自己念的是會計商科,但其實考試科目幾乎都沒碰,而且也已經30了,早就都忘光光了,所以決定報考後就立馬先去報名補習班,為了快速上榜,補習班也是搜尋了多資料後,看到網友推薦才報名的。

補習班全科班其實時間其實安排的不會到很緊湊,只要跟著課程走,下課後馬上複習和做筆記都能快速吸收,而且接近考試的時候還會安排總複習的課程,所以跟著跑進度就好。

企管
不得不說這門課,花我最多時間和金錢在購買書籍跟背誦,老師真的如版上所推,是個非常厲害且認真的老師,老師的面授課本雖然不厚但都是精華在精華、提煉再提煉,基本上整本背熟在加上老師的體系表,企管要低分也很難。然後尋找老師的FB將上面所有的考古題全部下載回來,不斷、不斷、不斷的寫,寫到看到題目就知道答案的程度,如此一來雇員就算考填充題也不用害怕。申論的部分我就是參考管理學X經濟學上面的解法,大標題關鍵字一定要寫出來,然後用自己的話說明。

經濟
經濟老師真的是我最佩服的一位老師,上課具然完全不用帶課本,表示早已內化於心中了,而且上課又幽默,本身數理能力其實就不差了,但老師把經濟學教的深入淺出,我還是超級佩服.....很值得學習的老師。

最後想說,真的不要覺得自己的程度很低或者是年紀很大,如果自己很笨別人念一次我們就念5次甚至10次,在準備的過程我每一個題目都是做了10次以上,有些超過20次,我這們不會念書的人都考得上,相信各位只要有心一定會考上!!
  • 公職考試懶人包
  • 國營考試懶人包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