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53號4樓

04-22260555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53號4樓

04-22260555

警專42期單班錄取率達83%,榜單橫掃全台,課程最專業!

活動時間:2023/11/25 00:00 至 2024/01/22 10:41止

標籤: 警專考試   甲組(消防安全科)   乙組(行政警察科)   軍校考試  

活動摘要: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招生分為消防安全科、海洋巡防科、行政警察科、交通管理科、刑事警察科及科技偵查科,報考資格年齡(年齡在25歲以下)與身高男165公分以上、女160公分以上。

【112志光警專42期大獲全勝】志光警專榜單橫掃全台『錄取人數全國第1』

光榜單橫掃全台、課程規劃最專業

志光超高上榜率、證明超強輔考實力

 112志光警專42期大獲全勝 全國錄取人數第一  
台中志光 警專達人警專42期大放異彩~
單班錄取率最高達83% 每五人即有4人考取!!
42期警專 台中志光大獲全勝 

張O芸、林O臻、簡O偉、許O瑜
許O赫、黎O勳、黎O德、張O希
賴O翰、謝O翰、蕭O志、辛O瑜
林O隆、李O瑋、伍O文、徐O鑫
湯O軒、林O震、羅O維、張O瑋
許O穎、吳O撒、林O翰、詹O同
陳O鋐、鄭O汯、鄭O誠、張O宸
蘇O奕、楊O嘉、蔡O輝、李O毅
章O恩、劉O辰、姚O丞、李O榮
張O程、楊O鋐、汪O輔、陳O霖
楊O嘉、莊O翰、張O承....陸續查榜中~~~


台中/彰化/南投地區【甲組/自然組】【乙組/社會組】
全部類組面授(現場)教學

台中警專補習最推薦

台中志光警專開課班級最齊全

【1】警察專案考取班:一次繳費、輔導至考取(每年返班僅需繳交教材費)

【2】警專必勝班:適合全職考生,白天自修/考試+晚上上課

【3】警專菁英班:適合在學學生,晚上及假日上課

【4】春季必勝班:考前衝刺班,適合全職考生,白天自修/考試+晚上上課

【5】春季菁英班:考前衝刺班,適合在學學生,白天自修/考試+晚上上課

【6】警專高二專班:高二在校生適用,二年學習,應屆畢業考取警專

【7】警專大一專班:大一生適用,白天自修/考試+晚上上課

【8】警專題庫班:考前4-5月上課,題目式授課,訓練快速得分能力

【9】警專奪榜班:考前4-5月上課,全天式規劃複習進度及強迫練習題目

【10】警專總複習班:考前4-5月上課,最後各科重點整理快速掃瞄


台中志光 警專達人台中警專補習推薦-台中志光警專補習班

【警專考試自然組(甲組)/社會組(乙組)】

全科面授上課+視訊輔助學習+定期成效檢視

2024/113警專43期秋新班!
社會組新班>>>點此觀看<<<
自然組新班>>>點此觀看<<<


考取學員告訴您

吳O智-警專乙組

#報考動機
因為從小看爸爸當警察打擊犯罪有了興趣,就在小時候定下了我要考警察的目標,而上了高中後發現大學科系普遍都是我沒有興趣的,所以更加讓我決定要走警察這條路。


#安排讀書計劃
前期:先把基礎打好,該背的先背起來,古文人物、英文單字、數學公式、歷史年代、地理位置
中期:理解學過的知識,找出不會的去問老師或同學
後期:瘋狂練習題目,再把常出的跟錯的反覆檢討

#必勝班白天提供的教室能讓同學沈靜在讀書的氛圍中,也有安排時間休息一下和平時考,非常推薦給全職考生。
#題庫班有老師們整理的歷屆題目和學測指考題,能夠讓學生理解近幾年的考試趨勢,有準備的方向。
#總複習班能夠讓考前會焦慮的同學做一次循環,馬上能知道哪裡不足而去複習。

#補習班有哪些資源對考生很有幫助
自修教室絕對是超級好的資源,在沒有課的時候或是假日,能夠自主的去自修教室讀書,裡面絕對夠安靜的能讀書,能比別人多讀很多時間,也能利用這些時間去準備課堂上過的或是先預習下堂課要上的。
全國模擬考能知道大家的程度,去推出自己的程度,讓同學能夠去更努力讀書。
補課制度也是個好制度,讓請假的同學能好好的上到沒上到的課,而上過的也可以再利用補課制度去複習上課沒聽清楚的地方。

#給學弟妹鼓勵的話
只要堅持的朝目標前進,總會到達目的地的,我也是考了很多年的考生,每年都差那一點點分數,但有目標讓我勇敢的去追夢,讀書讀累了,就休息一下走走看看風景,調整心態是很重要的,但不要休息太久浪費了讀書的時間,把握好能得的分數,然後去追那些常錯的或是不會的,把自己分數提高,平時考考好了不要鬆懈,考差了也不要氣餒,想著:原來自己這裡還不會,還好在考前有考到有時間去努力,只要正式考試那天能夠考好,前面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讀書沒有捷徑,一步一腳印,面對自己的弱點去調整,才會更好,加油,不要輕易放棄。(詳細內容請點此)

詹O喻-警專甲組

#報考動機
因為舅舅是義消,國中的時候他告訴我如果未來沒有對任何科系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從事警消的工作,想了之後也覺得這項職業不錯,有穩定的收入外,也覺得很有榮譽感,所以高中就以警專為目標努力。

#如何安排讀書計劃
前期: 跟著老師上課的內容把能做筆記的科目都做好筆記,一開始看到題目都會覺得自己沒寫過是正常的,錯了之後找到公式就能在筆記裡面做記號,下次讀的時候就可以多留意,也會因此而加深自己對這題目的記憶力。
中期: 越接近考試,課程和小考也隨之增加,也會因為考前壓力變大,每一次的小考對完答案後都要再看過一次,同樣的題目錯兩三次其實都是正常的,但都要訂正完然後盡量搞懂,下一次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考試不要太緊張,心裡的調適也很重要。
後期: 我都以歷屆跟題目為主,歷屆刷至少兩次,還有老師給的一些題目也會有歷屆出過的,多做歷屆也可以熟悉警專出題的方向,不會的或是第一次看到的就沒有那麼注重了,還有錯了訂正之後就要搞懂,把握自己能拿的題目,避免考試時出現又錯過得分機會。

#必勝班是從早上到晚上都在補習班,白天自習考試,我覺得幸好自己有參加必勝班,因為我知道自己讀書效率不好,在家裡也提不起精神讀書,就是要有這種課程規劃的我才會跟著一起進行,也因為這樣,在白天的時候我會安排自己當天要讀的書,跟著小考一起排進度,每天都這樣做很快就能知道自己讀書的效率還有節奏,不用擔心自己在家裡不會讀書,而且在必勝班有額外的安排小考,也能比別人多寫到很多老師出的題目,從易到難的題型幾乎都會寫過,也能跟班上同學一起討論或是較勁分數能讓自己比別人更努力,像我是完全都在備考的學生來說,補習班的課程規劃不會太吃力,穩穩的就能抓到讀書的方法。

#補習班有哪些資源對考生很有幫助
補習班提供了許多的資源給在備考的學生,我自己知道我的定力不足,也常常讀到一半就開始恍神,所以我當初報名的是白天自習考試、晚上上課的班別,在充分的環境跟時間下,白天就能進入狀況,每次考完試時也能找到自己不熟的地方,或者是可以跟著班上的同學一起討論找出問題,到後期也都會有自習教室可以使用,不用擔心要去圖書館讀書的問題,如果晚上上課恍神或是沒跟上進度,也可以使用志光網站的補課方式,回家重新再上一次或是快速複習一次,每個月也都會有成績單可以查看,可以看自己在班上的成績還有自己不熟的科目,找到弱科加以補足,只要你想得到的資源,基本上補習班提供的就很夠用了。

#給學弟妹鼓勵的話
今年是我第二次考警專,去年高三畢業也有去考,當時是靠著買外面歷屆自己練習題目,之後也落榜了,當時就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唸大學,也因爲疫情的影響大學10月份才正式實體上課,我去大學報到四天毅然決然就決定休學,因為我高中就是以警專為目標,若是讀了四年的大學,我畢業也還是會再去考,那我何必浪費四年的時間跟學費,不如直接再備考一年,也因為自己已經很明確要走這條路,所以得到家人的支持後隔天就打電話來補習班詢問,馬上就開啟了長達半年的補習人生,雖然很辛苦也喪失了自由,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決定,看到其他同學都在娛樂心裡難免難受,所以我告訴自己在這一年就要考上,每天的生活都是在補習班,雖然到後面會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甚至懷疑自己的選擇,但看到大家都那麼努力的在爲自己的目標前進,自己也會振作起來,來補習班上課的同學不外乎都是以警專為目標,所以跟著大家一起努力,很快就能抓到自己讀書的節奏和方向,如果學弟妹們有興趣走這條路,那就堅持到底,終究會看見曙光的。(詳細內容請點此)

管O君-警專乙組-全國第二名

#報考動機
相比讀大學的我,可能畢業後有很多出路,發展也相對自由。不過,薪水普遍比警察低很多又不穩定。因為哥哥是警察的關係,所以讓我比較熟悉警專這條路,於是跟家人討論後,我就立刻休學找志光補習,進而踏上這條路。

#如何安排讀書計劃
前期 :自從學測後,大約歷經一年沒認真讀書。前幾周的時間,我都還在找步調。之後,我就列讀書計畫表,把每天的量控制好,否則質就會差。每天配合補習班的時間,一節一科,一天最多帶四科,因為晚上還要上課。平時小考先要求自己到一定水平,再慢慢調整。
中期 :穩定後,假日有空我會去跑步或是做其他運動,讓自己放鬆一點。去補習班的自習或上課我會提早,使得自己能快點進入狀況更專注在書上。然而,吃飯、午休、下課時間我會準時離開,不會多留,除非有問題要問同學,因為我知道我吸收不進去。包括每天下課後,回家洗澡就入睡,這樣規律的生活到考完試。
後期 :後面一個月的工作就是刷考題,錯的要訂正,但是要衡量自己對這題目的掌握,如果沒辦法吸收,就直接跳下一題,不要浪費時間再去翻書找考卷。
每個時期的方式不同,如果一成不變,那就未必能達到好的效率。

#必勝班提供的平時小考可以清楚自己的程度。將錯的確實訂正,把那章節再讀過一次,還是不懂下課一定要問同學或是老師。真正懂才是自己的,否則被同樣的石頭絆倒兩次,實在得不償失。當你最近迷失方向、考試不順等等,想和朋友家人聊聊,卻說不出口欲言又止,有一切疑難雜症都可以找班導,雖然他是班上最囉嗦的人,同時也是我們的心靈股長,向她諮詢聊天我總是得到實質的幫助。早上至下午的自修教室環境佳,大家都有一樣的目標,以及導師和大家對自己的約束,不會有人聊天講話,讀書期間也很少有人起來走動。
#題庫班的講義,老師都把所有歷年的題目歸類好,能讓同學更了解方向、近年考題的趨勢和做最後的整理。

#給學弟妹鼓勵的話
下定決心就往前衝。考試一定有壓力,什麼時間做什麼事很重要。該睡就要休息,讀太累吸收不好,反而沒賺到更虧。這是一場馬拉松,不是熬夜幾天就前幾名的段考。適度的放鬆不需要有罪惡感,人都會累我也會玩手機打電腦,不過還是要懂得自律。態度跟堅持拿出來,如果可以往前座盡量不要歸在後面,前面能給你更高的競爭還有專注。最後,祝福想考的學弟妹都能上岸。(詳細內容請此)

劉O竣-警專甲組

#報考動機
為什麼報考警專,其實就源自於我的家庭,我的家人就有4名警察,員警到2線3星的警官都有,而在警察家庭的潛移默化中,我漸漸想從事警察這份工作,警專並非成為警察的唯一途徑,而學員我也嘗試過考警察特考一年,但對我難度過高,後來才選擇警專這條路。

#請問您之前有詢問過其他補習班嗎? 最後選擇台中志光的原因是?
我在還沒報名志光的警專班前一年,就在志光的消特班準備消防特考,多少都會瞭解到警專班的資訊,志光警專班的考取率我們共見共聞,這也是我選擇的原因。

#考取經驗與準備技巧
學員我考的是警專的自然組,我們拆科來瞭解,首先自然組與社會組最大的區別,就是我們考的是以理為主的科目,會有重疊科目沒有錯,但是物理化學加權很重這就是事實。
首先,有很多人覺得我英文不好,國文不好,所以我才選擇自然組,這種想法,請你拋之腦後。我的建議是,倘若你有時間,請把每一科都看得很重要,我的英文當初也是爛到掉渣,但我給自己的認知就是,我如果放掉了這科,我與其他會英文的人差距就會是30分的距離,你扛得起這種風險嗎?

#請簡述補習班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我是先參加菁英班再轉必勝班,首先呢,我是先斟酌自己,學員後半年把所有的時間都貢獻給考試,才參加必勝班,必勝班的效益比較好,有充分的自習時間,晚上再銜接下去上課,自習時分重要,自習能瞭解自己問題所在,而且也能規劃自己的時間,有班導盯著也不會怠惰,也要斟酌自己是否能完全投入時間,如果能將所有時間貢獻給這個班,效果拔萃。

#給學弟妹鼓勵的話
我最想說的就是,不要輕言放棄,警專考試就是國家考試,你將來就會成為一名警察或是消防員或海巡人員,未來一份工作拼盡全力去準備,才會知道這份工作得之不易,要更珍惜,抱持著要上不上的心情,就算是上了,你也不會珍惜這份工作。中途累了可以休息再上,看書厭煩可以找班導同學談心,但真的不要放棄,學員考國考考了整整三年,考過警察特考/消防特考/監所特考/4次的警專,中途也有過放棄的念頭,但放棄了所有付出過的努力就歸零了,想著穿上警察制服的那一刻,想著服務民眾的熱情,最重要的想要一份薪水不低的工作,就盡全力去準備這個考試,再困難也難不過你30歲才領悟社會不好混,才抱書苦讀來的輕鬆,你要累現在還是累未來?(詳細內容請點此)


看更多考取學員經驗談>>>請點此<<<


【歡迎使用FB或LINE諮詢】

【台中警專考試】考試心得/讀書計劃/上榜心得/考取經驗分享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