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中華郵政考取心得

108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考取準備心得-蔡虹雯

108郵局招考內勤櫃台業務考取準備心得-蔡虹雯

#郵局招考#櫃台業務

點閱:364

大學畢業前,家人就曾建議參加公職考試,但因為那時自已不想被侷限住,所以選擇到金融業上班。科技的進步,金融商品也越來越豐富,每天承受的業務壓力當然也隨之增加。而有了想重新考試的動機,在國營事業與公職考試中猶豫了許久,後來決定參加郵政特考。

邊上班邊考試的生活其實相當辛苦。所以,讀書計劃表要有所安排,照著進度去唸書,適時調整讀書的進度,但也不要因考試而放棄玩樂與放鬆的時間,適度的放鬆會讓讀書更有效率。

謝謝學儒的師資幫助打底,能將心思放在自己較不足的科目及單元,也因為補習班不限錄補次數,得以針對自己較不上手的題型,反覆聽老師們的講解,加深印象。另外,也會去找過去國營事業、鐵路特考、郵局特考、國家考試的考古題,列印下來,反覆練習。但上榜的關鍵分數,仍需要靠自身努力去獲得。

準備考試的過程很枯燥乏味很辛苦,但也要適時釋放壓力。謝謝家人的支持及朋友給予鼓勵,有他們的陪伴,讓我在準備考試這段時間不覺得孤單。
  • 公職考試懶人包
  • 國營考試懶人包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