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解封後防疫公告】台南志光現場課程,全面啟動!全國維持二級警戒暨復課公告

活動時間:2021/09/25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高考三級   普考  

活動摘要:

目前疫情仍維持在二級,故復課標準仍配合教育局的規定。請同學來上現場課前,跟上目前線上課程進度,現場課程將延續線上課程的進度繼續上課。台南志光門市正常營業,來班請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消毒、實名制,上課採實名制,採線上劃位。

最新營業公告

復課說明

台南志光復課流程公告:

目前疫情仍維持在二級,故復課標準仍配合教育局的規定。
請同學來上現場課前,跟上目前線上課程進度,現場課程將延續線上課程的進度繼續上課。

門市及教學區

●門市正常營業
●來班請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消毒、實名制
●上課採實名制
 
項目 說明
面授課程 11/1起現場課程全面開課,請同學登入公職王APP查看上課教室。
若教室已滿,可至同步區上課,或使用在家補課平台上課。
視訊課程 依教室容留人數開放補課機台。
請先線上預約,暫不開放現場遞補。
自修教室 11/1起依教室容留人數,適度開放。
※現場課程接續雲端課程進度上課,請同學務必跟上進度!

來班上課相關規定:
●教室內請全程配戴口罩。
●教室內禁止飲食用餐。
尚未施打疫苗學員建議仍採「在家學習」以防範疫情風險。
因考量疫情隱藏風險性,以不影響110年度考試學員,110該類科未考試前在班生持續在家線上學習為主。
請同學密切注意本班公告,有進一步政策鬆綁訊息,本班會統一公告說明。

防疫措施

一、進入場域實聯制、量測體溫、消毒。



台南志光遵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CDC)規範,於入口放置實聯制QR code與量測體溫機,只要進入台南志光教室場域皆必須遵循規定,體溫過高者不得進入,同時必須全程配戴口罩,確保每位同學的安全與受教權利。



二、教室內定期使用霧化機執行消毒作業。

台南志光因應疫情,買進AQUA AIRCON 防水型超音波造霧機。將消毒用劑採用超音波造霧機,利用每分鐘一百七十萬次的震動,將水分子霧化產生水霧及大量的負離子快速產生綿密的水霧,而製造出來的微霧較輕盈,可藉由風的帶動飄出機器外,使得地板不容易潮濕又可增加空氣的濕度。台南志光定期於教室內進行全室快速滅菌、除味、清除有害化合物,提供學生安全的學習環境。


三、現場上課前先網路劃位,實行人流控管。教室人數皆不超過最大容留人數,並有保持防疫間隔距離。

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規範,補習班教室容納人數有兩個指標。(1) 營業場所及公共場域人流控管或總量管制:室內空間至少1.5米/人(2.25平方米/人)。(2) 室內集會活動人數上限80人。
為符合防疫規定,同學來班上課前,必須先在學員系統線上劃位,以利進行人流控管。每間教室皆不會超過最大容留人數,學生也採取梅花座,保持適當的防疫距離。若現場位置已滿,志光還提供學生「在家學習」的遠端教學方式,運用多元學習的模式,幫助考生防疫不停學。




四、教職員工皆施打疫苗,未施打疫苗每週也會進行快篩,提供學生安心的學習環境。

於台南志光任職的教師、職員,已全面於8月上旬施打疫苗,本班以施打疫苗的教職員共計30位,達總人數93%。其餘因個人原因無法施打疫苗的教職員工,每周固定會進行快篩,出示陰性證明方可正常上班上課。
志光提供最高規格的保護措施,同時也保護學生的受教權利。




五、委託威瑟國際病媒防治有限公司於教室區定期全面消毒,確保上課環境安全無虞

台南志光在疫情爆發前,就定期委託威瑟國際病媒防治有限公司,於教室內執行消毒作業,以合法安全的施藥技術,杜絕蟲害騷擾。疫情爆發後,再次提高消毒規格,針對病毒進行防疫消毒作業,有效滅菌殺毒,減少學生染疫機會,營造安心學習的教學環境。



六、教師授課皆配戴口罩、面罩,徹底阻絕疫情傳播。


來班授課的老師,授課期間皆配戴透明面罩與口罩,保護老師,同時也保護學生。由於現場課程學生於中堂休息時常常向老師提問問題,配戴面罩與口罩,能使老師與學生更安心上課。

 
每一個防疫措施,都是為了讓同學能夠在一個安全的環境下學習。
台南志光注重每個防疫細節,透過每一個防疫措施,在恢復現場教學的同時,讓考生能夠全心向學。

提供優質的課程師資,安全的學習環境,是志光的工作。
只要同學認真跟課,依據志光的課程進度安排,考取公職輕鬆寫意。

預約免費試聽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