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2號

02-23120607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2號

02-23120607

113國營事業職員奪榜班 順利衝刺上榜的最後關鍵

活動時間:2023/05/31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國營事業聯招新進人員   文組出路   經濟系出路   國營聯招   高分刷題班  

活動摘要:

2023|1112經濟部 國營事業 職員級 考試分別由台電、台糖、台水、中油四家國營企業聯合招考,缺額年年幾乎破千,專科畢業可報考,且起薪最高3萬9,想要快速取得入門票,國營多元學習全科班就是你的首選課程,PTT、Dcard 推薦 台北地區 唯一全面授,預約免費試聽請洽02-2312-0607,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1段12號

奪榜班說明


親愛的同學們
如果你也和很多人一樣,想再戰的國營&台電僱員考試
每天的工作壓力讓你難以有充裕的時間來練習,或者你不知道如何針對考試進行規劃
那麼我們奪榜班2.0的三大高效課程特色
一定可以幫助你解決這些困難!

首先
我們的課程縝密聚焦考點,專注教授相關題型
並配以大量的實作和解題技巧,讓你能全面提升應試力,並在考試中得心應手。
我們的授課老師都是業界精英,能夠深入浅出地講解考試知識,讓你更加了解考試要點
更有把握地應對考試。

其次
我們還提供大量的申論練習批閱回饋以及專屬解題課程
讓你能夠練習更多的申論題目,得到專業的老師回饋和指導
從而進一步提升答題水平。

最後
我們還提供進度解惑班,為你制定進度規劃解答疑惑
讓你不再因為進度上的問題而感到困惑。

如果你想在考試中金榜題名請加入我們的奪榜班2.0
我們一定會讓你穩穩地考取,實現你的夢想!

快速上榜專案速洽 
02-23120607
也可透過官方一對一line@😊
加入好友
或直接填表留下資訊,專員會致電給您一對一為您解說考試資訊喔☺️










快速上榜專案速洽 
02-23120607
也可透過官方一對一line@😊

加入好友
或直接填表留下資訊,專員會致電給您一對一為您解說考試資訊喔☺️



志光佔榜佳績







按下以下按鈕 即可將"台北志光國營 line@ 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可來訊索取更多考試.課程.歷屆試題.試聽等資訊並竭誠為您解答


加入好友

考取心得分享

上榜考取學姊心得分享 教你如何考取國營事業


國營事業 台電 企管組 李O紳 上榜心得分享
本身為國立大學畢業政治經濟相關科系畢業,106年考取台電僱員。
同年也有考取職員,但因備取到的單位不理想而放棄,接下來就開始邊工作邊讀書的狀態。
第二年有進複試,但因為筆試成績不高被刷掉,第三年則是沒進複試。
直到這次,下定決心奮力一搏,搭配報名了國營職員進階班及奪榜班,讓我有足夠的信心去應付考試。
再度選擇志光,是因為之前就上過志光的課,並讓我高分考取台電僱員。包括企管的王毅老師、經濟學的徐喬老師,都是網路上大家推薦到不行的老師。對我而言,補習班就是讓我更快進入狀況,掌握重點以及解決我的問題。


109年國營事業 台電 企管組 劉O婷 上榜心得分享

國營企管分數相當競爭,筆試只高門檻2分其實相當危險,我是屬於上台報告會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的人,所以面試是我的罩門,於是我找上了台北志光參加複試特訓。我覺得一對一面試對我的幫助很大,老師會請學員錄自己在回答問題時的影像,也會對學員的回答一一給予回饋,針對簡歷表幫助學員找出亮點,增加了我不少信心。原本筆試成績落在備取邊緣,成績出來後排名提升到正取2/3的名次,不枉費我從宜蘭往返台北3次,非常超值。當然不是去了模擬面試就變成辯才無礙的高手,還要加上自己反覆多次練習,才能真正有所成長。雖然面試成績只佔錄取成績的20%,好好準備,也能把本來的弱項變成拉高名次的關鍵!


109年國營事業 台電 企管組 詹O緣 上榜心得分享

在想轉換職涯跑道時,正好在台電工作的朋友跟我聊起了他的工作內容、環境和福利,也因此讓我決定要準備國營事業的考試。因為我不是本科生,若要在考試內容快速上手便得仰賴補習班的幫助,因此在決定報考國營事業之後,我便在網路上做了一些補習方面的功課,在比較多家的師資、教材、過往榜單之後決定了志光。


109年國營事業 台電 企管組 吳O祐 上榜心得分享

因為疫情,我面臨嚴重的失業問題,找了一段時間都無法獲得一份待遇合理的工作,只能靠打工度日。這也讓我認清自己是文組畢業,沒有優勢的就業專長。我因此覺得在疫情期間與其坐以待斃,不如參加考試。

    在過去的求學過程中,我家境並不好,所以我一直都是抱持著絕不補習的想法,因為我覺得補習費過於昂貴,而且沒有好好念補習也是枉然。但是,這一次我沒有本錢失敗,加上我為了賺錢而兼三份打工,可以用來準備的時間其實非常稀少,必須靠補習班提供重點整理以及名師講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上榜。因此我決定破例試試看參加補習班。
由於我大學時讀北大公行系,身邊有非常多已經考上公務員或國營的朋友。當我向他們詢問是否有不錯的補習班時,他們幾乎都一致推薦報名志光,所以在選擇上我沒猶豫太久。


109年國營事業 台電 企管組 賴O宣 上榜心得分享

歷經公司縮編資遣、新冠肺炎爆發,加上一個人離鄉背井的那種茫然,讓我對未來開始充滿了不確定性,在偌大的城市裡孤獨地掙一口飯吃其實也沒那麼容易。聽從父母的建議也想證明自己的能力,非本科系的我便踏上了半年考取國營聯招的奇幻旅程。


109年國營事業 台電 企管組 莊O雯 上榜心得分享

國立大學文學院畢業,並非企管相關科系,大學畢業後發現文科畢業生薪水普遍偏低,家鄉又較為偏僻,希望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在比較過考試類別後,決定投考國營事業。
但因為新冠疫情加上要照顧家人,發現在家自習效率不佳,因此在下半年報名面授全科班,最後幾個月也參加奪榜班來衝刺,筆試通過之後也報名了張力老師的一對一面試課程,老師給我的幫助很大,讓一開始回答得結結巴巴的我,能夠流暢的表達,更命中了面試時考官很多的問題。


109年國營事業 台電 企管組 陳O福 上榜心得分享

我原本從事編輯工作,工時長,責任重,但薪水卻不高。為了將來有更好的職涯發展,決定報考國營事業。但是因為專業科目跟之前所學不同,花費許多時間準備,經歷多次的挫折,終於如願上榜,感到非常開心與得來不易。


109年國營事業 台電 企管組 劉O妤 上榜心得分享

大學時期進行職涯發展規劃時,評估了自己的個性和能力之後,決定在畢業後報考國營事業聯招。由於本身是商管科系出身,一開始認為應考科目自己應該能夠應付,便買了參考書在家備考,但第一年的筆試成績並不理想。落榜之後,在親友的推薦下報名了台北志光的國營課程。因為對各科目都已經有基礎,希望能有效率地針對不足的部分進行加強,另外也希望能彈性安排上課時間,因此便選擇了以視訊授課。我通常會將課程安排在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之間,除了白天時段上課的學員比較少不用搶位子之外,也能讓自己的作息調整成早睡早起、符合考試時間的狀態。若是下午沒有安排課程,我就會利用志光的wifi教室,針對複習各個科目時產生的疑問或是感到有些模稜兩可的部分,透過課程影片再次加強、釐清觀念。而晚上我則是選擇在家整理上課筆記、練習課本習題或考古題,並複習白天上課的內容。


109年國營事業 台電 企管組 謝O南 上榜心得分享

非本科系畢業,大學畢業後短暫當過幼兒老師,無奈受到少子化影響,老師的缺而微乎其微,名額甚至只有偏鄉,眼看教職窄門越來越難擠,不少幼教同學仍在代理教師以及教保員流浪徘徊,讓人不禁越來越絕望,曾試圖在外界找尋不一樣的工作,但薪資待遇卻不如國營考試來的穩定。

更多考取心得

專屬國營事業諮詢顧問

按下以下按鈕 即可將"台北志光 line@ 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喔!

熱烈歡迎來訊詢問,小編將竭誠為您解答。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