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6樓

03-3318811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6樓

03-3318811

113行政警察奪榜特訓班限時報名,詳情看這裡

活動時間:2024/02/16 00:00 至 2024/03/10 23:30止

標籤: 一般警察四等   行政警察人員   奪榜班   警察考試  

活動摘要:

113一般警察考前最後衝刺!考前60天特訓,增加你的應試實力!考取學長姐一致推薦的好課!

課程特色說明


桃壢志光警察奪榜特訓班課程特色
範圍研讀實戰練習答題批閱QA解惑排名激勵佳作觀摩錯題修正加強課程個別指導
考前60天提升您的應試實力,助您克服五大關卡!
 
警察奪榜特訓班重要時程
考前說明會 3/2 下午 13:30 桃園志光
3/3 下午 13:30 中壢志光
邀請考取學長姐回班分享以及課程說明
報名時間 3/9 - 3/10報名,先報名先劃位
報名地點 桃園志光門市: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6樓
中壢志光門市: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4號
上課地點 中壢志光教室: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00號9樓
 
警察奪榜特訓班 課程收費
開辦課程 新生價 舊生價 在班生價 保證班價 加購題庫班
四等行政警察 33800 32800 30800 28800 12160
 


 

緊急公告》113年一般警察特考缺額大增!機會大增!

考試類科 111年 112年 113年
需用 錄取 需用 錄取 需用 錄取
三等 行政警察人員 9 9 9 9 12  
四等 行政警察人員 508 517 1216 1216 1250  
消防警察人員 303 615 955 351 1000  

把握考前最關鍵的衝刺階段,『奪榜特訓班』助你衝刺上榜!
 
要上榜!您必須要有的5大讀書原則
固定讀書地點 固定讀書地點,可省去讀書前適應時間,以最快速度進入專心境界。
養成規律作息 配合考試當天的時間規劃讀書時間,調整讀書作息,訓練自己適應考試情境。
全力集中精神 讀書務必要專心且心無旁鶩,遠離電視、床鋪等會令人過度放鬆之環境。
考前複習進度 每科每天都要讀一些,每一科每一天都要安排複習一些進度。
勤做各類考題 要練習各式各樣申論題、選擇題,檢測自己對考試內容掌握程度。

奪榜班獎學金

桃壢志光行政警察奪榜特訓班考取獎學金
當年度考取該職等/類科全國前3名立即頒發(需通過二試)
★全國狀元 30000元
★全國榜眼 20000元
★全國探花 10000元
考取四等行政警察 2000元

 
 
為什麼你需要參加奪榜班?
目的 誰適合參加奪榜班?
★上過一循完整課程的同學      ★加強自身申論寫作
★想要提高弱科分數               ★想要釐清觀念,加強重點復習
效益 奪榜特訓班規劃重點
→奪榜特訓班透過集中管理、循環進度、檢視成效、疑惑講解、問題QA
→奪榜特訓班目標是要讓每位學員達到各科進度精熟、作答下筆精準、今日事今日畢
特色A 跟題庫班有何不同?
奪榜特訓班採集中管理、要求自修進度達標、每日檢視考自我評量、檢視考後統一講解、QA時間解惑
→奪榜特訓班強調短期衝刺階段對於考試科目應達到“精熟”程度
特色B 跟自己自修有何不同?
考前黃金時間,建議要有各科進度安排規劃,不是只挑會的單元一直複習
→奪榜特訓班老師特別針對考前十週,分成兩循環及全範圍的各科進度安排,來達到精熟與快速複習效果
特色C 跟自己練考古題有何不同?
考前黃金時間,練筆要質量並重,最好要能確實掌握自己的複習成果,控制作答時間,並能檢討錯題原因
→奪榜特訓班規劃檢視考是要讓學員了解目前進度的熟悉度與作答時所運用的技巧
→奪榜特訓班是要幫助學員如何能在有限時間內完成選擇與申論作答,縮短作答時間讓下筆更精準

考取學員分享

💖王O葦  112四等一般警察行政
奪榜特訓班每天背法條、每天小考,我覺得能讓我保持警惕,也能更專注在學習上!另外老師一對一教導,能針對個別問題一一解釋,對於即將上戰場的考生真的幫助甚多,尤其每個禮拜都有全班排名,如果自己會害怕丟臉就會更有動力讀書。

💖王O佑  112四等一般警察行政
我是屬於比較沒有自制力的人,所以每天到班上課跟考試對我來說是逼迫讀書最好的安排,另外考前一定會非常緊張,所以跟著班上進度學習及安排好的考試進度讀書一定能有所進步,加上特訓班並不是純考試或是自修,是有安排各科老師到班上幫大家加強複習及講解最新時事考點的部分,我覺得讓我受益良多。

💖白O津  112四等一般警察行政
最大的特色就是規律的排課時間對我來說非常有幫助,還有每天早上的考試,都讓我在寫題的時候更加快速,每個禮拜的成績單也讓我更有讀書的動力,而且老師會常常來看所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針對不會的問題做詢問。

💖吳O翰  112四等一般警察行政
在奪榜特訓班中,我學到了如何設定合理的目標,如何安排時間和優先順序,如何有效地記憶和理解知識,以及如何運用不同的學習方法和工具。我覺得這些技巧對我以後的學習和生活都很有幫助。

💖吳O展  112四等一般警察行政
奪榜特訓班給我的幫助非常大,讓我在今年只讀了2個月就上榜了,密集的考試,訓練我答題的速度,課程的安排節奏非常棒,只要努力跟著進度走,成績就會進步,也省去要準備很久的讀書時間。

💖吳O婕  112四等一般警察行政
老實說沒有上奪榜特訓班,我根本不會上榜。奪榜特訓班的好處是按表操課,不能請假,會清楚計算各個小考分數出來,並且加以排名,讓自己認清自己的能力大概落在班上哪個階段,各科老師會整理出最精華的考試重點精簡教學,和一對一申論寫作練習批閱,老師會告知自己的申論盲點在哪,所以申論寫作會跳躍式的大進步。

💖李O桂  112四等一般警察行政
奪榜特訓班從考試前兩個月開始,每天都會有考試,可以從這裡瞭解自己哪個章節需要加強,也可以得知自己與其他人的差距,上課內容大多都是教重點,上課強度較高且速度較快,因此每次上課都需要全神貫注,但很快就能讓自己進入考試備戰狀態。

💖周O秀  112四等一般警察行政
進入奪榜特訓班後,課程及考試安排緊湊而密集,班導用心且嚴謹的管理,讓我們享有優質的讀書環境,一開始看到大家程度好又積極,讓課程進度還沒完成的我一度因為壓力大,擔心自己跟不上而萌生放棄的想法,但想到我就是需要受到這種環境的激勵,才能督促自己更加努力上榜,所以還是咬緊牙關撐下去,現在我很慶幸那時的自己沒有輕易放棄,也覺得參加奪榜特訓班是個明智的好選擇。

💖林O欣  112四等一般警察行政
這個班級的出席管控、上課秩序相較正規班來說較為嚴格及高壓,期間面臨無數的考試以及海量的練習壓力真的不小,我也知道這是補習班給我們強迫自己複習、練習,而班上同學一同朝向目標的正向競爭力,是一個好的循環,督促自己要跟上腳步,這樣讀書氛圍亦迫使我拋開一切雜念好好讀書。

💖林O蓁  112四等一般警察行政
參加奪榜特訓班這兩個月裡受益良多,每天都要早起,早上九點前要到補習班,小考的成績每週也會有班內的排名,可以讓每個同學知道自己的狀況。老師上課時會將重點統整講解,讓我們在短時間內做完整的複習。有效的改掉我原本散漫的作息,使自己能正式進入備戰狀態,並且在考試時能夠正常發揮不怯場。

💖林O穎  112四等一般警察行政
不間斷的考試真的能讓我們習慣考試的節奏,不會再害怕打開考卷的那一剎那,經過大量的練習,就算國考遇到冷門題目,我都還是能寫出很多內容,並且好好排版,對我而言,奪榜特訓班課程的進度很剛好,進度到哪我就要背到哪,如果是自己讀,你可能會給自己更多藉口延後,但是奪榜特訓班的好處就是要逼迫你跟上進度。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