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年終高達4.4個月 那你呢?

選擇台電綜合行政
加薪、年終、隱藏福利一次擁有!

公職王幫你快速解惑

立即諮詢公職王.幫你找到求職薪方向

專人免費諮詢 公職王LINE

台電年終高達4.4個月!

國營事業年終獎金主要分績效及考成,前者只要公司達成盈餘目標,基本上可以領滿2.4個月;後者屬個人考績,最高給二個月;根據新聞報導,110年國營事業中油、台電、台水及台糖連續四年終獎金最高可達4.4個月!相較起許多企業年終微薄甚至不發年終的新聞,兩者對比起來,更是令人羨慕不已!

台電有哪些隱藏福利?

台電錄取人員除了薪水外,還有結婚、生育及子女就學補助、優渥的退休金,以及提供在職進修機會等諸多福利!另外還有以下5大隱藏福利。
  • 超高獎金:績效獎金最高可達4.4個月。
  • 保障調薪:保障前四年每年調一等,第五年起月薪近50,000元。
  • 加發全勤:台電僱員限定福利,每月全勤獎金(該月加發一日薪)。
  • 享有娛樂:舉辦各式家庭親子日、運動會、遊憩、聯誼等育樂活動
  • 重視進修:重視勞工教育提供技藝、語文進修

快速考台電,就從這裡開始!

不論什麼科系都能考的--「台電綜合行政」推薦給你!

雖然台電的工作性質以工科居多,但想進台電工作,還是有其他選擇,小編推薦不限科系皆可報考的--台電綜合行政!

台電綜合行政難考嗎?

台電綜合行政Dcard最多人詢問問題--台電綜合行政難考嗎?台電綜合行政人員錄取率與其他公職考試那個比較值得投資?其實要談一個考試好不好考、值不值得投資是很主觀的,從科系背景、準備時間、努力程度均因人而異,以下讓已經成功考取台電綜合行政的學長姊直接告訴你。

我們都成功考取了台電綜合行政

這一年來疫情衝擊下,大多數產業年終及調薪皆受到影響,此時軍公教調薪4%國營事業跟進的消息一曝光,真是讓眾多上班族羨慕不已,如果你受夠了景氣起伏帶來的不安全感,那麼穩定、年終高的台電,將會是你轉換跑道的首選!

黃○棻一年考取

裁員危機變轉機 1年內考上台電

德文系畢業的黃○棻第一份工作是電腦軟體業務,待了一年半後,她赴英國打工度假,回國後續待在資訊產業,去年公司因疫情大規模縮編,她順勢離開,計畫下一步。
此狀況反而讓她有了正視自己生活想望的契機。想清楚後,她大步走向國營事業,透過成千上萬題的考古題試煉,一年內考取台電雇員綜合行政人員。

賴○廷一年考取

追求穩定職涯 首選國營事業

當初決定考國營事業就是想要追求生活的穩定,以及認知上覺得國營事業相較於公務機關較有彈性,因此毅然決然參加考試。
讀書的路上,發生懷疑自己的情況實屬正常,但抬頭看看周遭,誰不是這樣走過來的呢,於是埋頭繼續苦讀,而大家的翻書聲讓你知道,自己並不孤單。認真的一頁頁將書頁翻過去,美好的未來就是自己的。

林○秝連過多榜

職場起伏狀況多 改變心態衝台電

一畢業就獲得不錯的薪水與升遷,但隨著公司的對外方針不斷地調整,升遷、薪水都出現困境,又因身體狀況迫使進入休養,僅能選擇暫時告別職場。
鼓起勇氣向許多前輩請益後,終於『穩定的工作帶能帶來安心生活』的想法浮現在我腦海中,決心邁出撼動人生的一步。
約莫一年的備考歷程,我告訴自己『努力不當弱者』堅定目標,最終獲得成功。

李○宜應屆考取5個月考取

大四畢業在即 提早規劃贏得先機

在大四一星期只有兩堂課,每天玩樂的情況下,開始對未來感到擔憂,加上希望在畢業後有份穩定的工作,減輕父母的負擔,於是上網搜尋國考相關資訊,對台電特別有印象,也覺得台電考科相對高普考較少,難度較低,福利也不錯,於是決定開始準備台電考試。
雖然準備考試的過程很艱辛,但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收成的那天,而且上榜後,會覺得前面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立即諮詢公職王.幫你找到求職薪方向

專人免費諮詢 公職王LINE

考台電-年後轉職、加薪好機會

111年台電僱員招考857多人,簡章於1/4公告,想要獲得穩定、高年終的工作,就趁這波!也歡迎訂閱公職王電子報,讓小編主動提供你更多好工作機會介紹!

台電僱員招考857好缺

前往訂閱

專人免費諮詢 公職王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