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53號4樓

04-22260555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53號4樓

04-22260555

考公職、畢業好就業【商科必勝班】推薦現場補習、在家函授

活動時間:2023/01/01 00:00 至 2024/01/22 11:35止

標籤: 高考三級   普考   地方特考三等   財稅行政   會計  

活動摘要:

專為商科學子設計的公職商科必勝班!一次繳費,多元學習方式(現場面授、直播live、在家補課、雲端函授),提供最完善的學習支援,讓您事半功倍快速考取公職。

高普考試優勢

報考高普考理由:

報考5大優勢、考取機會大

★考科減少,較易準備
★113年會再調薪
★新制退休制度優渥
★5年退休潮,年資27年~31年約54886人
★報名人數減少、錄取率攀高

起薪高、年年再調高

★高考起薪53840元(第四年月薪57850元)
→113.1.1調薪後、起薪55993元(第四年月薪60104元)
★普考起薪41600元(第四年月薪44410元)
→113.1.1調薪後、起薪43264元(第四年月薪46186元)

公務人員個人專戶上路、更有保障

★政府按月提撥9.75%(勞保提撥6%)
★個人專屬帳戶,無破產風險
★保障專戶收益,只賺不賠
★公退+公保,所得替代率無上限
★年金保險規劃,活到老領到老
★高考合格,退休後每月可至少領7萬元(公退+公保)
★在職時自己可再增提5.25%,保障獲利、免繳稅
★法律保障,資金缺口政府撥補預算

商科必勝班 面授+函授統統有

業界唯一x在校生專屬

公職【商科必勝班】面授+函授

財稅、會計、金融、經建、統計

在校期間~畢業後一年【面授+函授】統統有

在校期間面授+視訊學習多元彈性,建構完整課程概念,畢業後返回居住地函授遠距學習超便利,公職商科必勝班,讓您用最划算費用、彈性多元學習,助您快速考取公職

《面授/視訊》
彈性學習

《函授學習》
自主學習

《全新課程》
完整學習

★漸進式學習、兼顧學校課業
★按照進度、加強複習→多元學習效果最好

★距離不受限、學習不中斷
★畢業後全職或兼職準備,自主學習更彈性

★課程&教材年年更新
★重點科目雙師資規劃
★最新命題方向&各家學說完整掌握

在校準備獎勵

適用類科:財稅/會計/金融/經建/統計
精選方案推薦

 校園應屆專班&畢業+1 

只要您是在校生、一次繳費、補到畢業/畢業後一年

 菁英專案&畢業+1 

只要您是在校生、持任一學期《前十名》成績證明、一次繳費、補到畢業/畢業後一年

 商科滿貫班 

只要您是在校生、一次繳費、補到畢業後一年、每年任選2個類科

 商科必勝班 

只要您是在校生、一次繳費、補到畢業後一年、在校期間每年任選2個類科畢業後選擇【函授】遠距學習

 考取班 

一次繳費、輔導至考取!適合堅持考取公職的您!
幫助同學降低經濟負擔,讓您用最充裕的時間及最節省的費用準備公職考試至考取為止!

優異考取見證

優異考取見證

不想孤軍奮戰,就選擇面授上課吧!

楊O芸 考取111普考會計狀元、111高考會計榜眼、111關務特考關稅會計狀元
畢業後進入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因為過於繁忙的生活步調及身體因素,經過審慎的考慮,決定辭去工作投身公職考試。
選擇台中志光面授上課,與老師面對面能讓我提高專注力,對課程內容有疑問時也能即時向老師詢問,雖然往返補習班的時間不少,但對於時間規劃不是特別有自信的我來說,面授能幫助我跟上老師的進度。上課時,還有其他同學在周圍一起努力,以此督促自己的同時,也有種不是孤軍奮戰的感覺……

通往國考的唯一途徑便是志光補習班
陳O涵 考取111高考會計、111普考會計、一年準備、應屆考取
剛升大三時,當時十分迷茫一點目標都沒有,苦惱了將近一年,不想讀研究所、不想進事務所爆肝、也不想進一般企業,卻又想靠自己的頭腦取得未來的路,就決定是高普考了……

畢業的時候已應屆考取財稅行政普考
張O穎 考取111高考財稅、111普考財稅、全職準備、一年考取
在職幾年後,因生涯規劃想要調回中部,就決定全職準備三等考試。之前補習的經驗覺得台中志光師資的教學方式容易理解吸收,而且知道財稅行政的老師沒有太大變動,不需要再適應新老師的上課方式。

商科學生滿街跑、勞資雙方供過於求
唐○謙 考取111高考經建、全職準備、半年考取
因緣際會下到公家機關擔任約聘之計畫助理,親身體驗到公家機關的職場環境,在商科學生滿街跑、勞資雙方供過於求的大環境中,普遍低薪及找不到理想待遇的職缺,更讓我確定了考取公職的決心。

朋友在志光補習考上、推薦我來試聽
鄭○婕 考取111高考經建、111普考經建、全職準備、一年考取
台中志光會根據師資來規劃上課堂數,老師大部分都是非常有經驗的,在規定堂數內都能完成授課,在時間安排上大部分在4月會結束,之後會銜接題庫班或奪榜班。

選擇台中志光,是因為朋友在這邊補習
鐘○凱 考取111高考財稅、111普考財稅、全職準備
選擇面授是覺得比較有壓力、會比較專注,而且台中志光有提供自修教室,在晚上上課前有時間讀書做題目,並且在老師上課前複習內容,相對較容易吸收。

同學也是在志光補習、上榜率也較高
陳○茹 考取111高考經建、111普考經建、上班族
畢業後曾到外商公司上班,環境和福利都不錯,但因為當時的國際事件及公司經營考量決定撤離部分國外市場,很多外國同事因而受到影響,才開始萌生準備考試的念頭……在幾家補習班比較之後覺得志光的環境及師資較好,因此選擇台中志光補習班!

工作太常加班導致身體吃不消
江○婷 考取111高考會計、全職準備
曾經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但因為工作太常加班導致身體吃不消,故再三考慮後決定準備高考。看著朋友陸續上榜,整個壓力很大,但我後來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後來就不慌不急,因為我覺得既然他們可以,我也一定可以……

志光屬補教界龍頭,師資經驗豐富、課程體系完整
蔡○妡 考取111普考財稅、全職準備
因對未來的發展產生迷茫,故在家人的建議下,於大學畢業前報名志光考取班,後於研究所畢業後至北部會計師事務所上班,在經歷私企職場上的嘗試後,更瞭解自身追求方向……選擇台中志光係因於大學期間耳聞考取高普考試的學長姐多在志光補習,且志光屬補教界龍頭,有經驗豐富的師資及完整的課程體系。

上榜學習計畫─獨家公職Meta三效增能課程

學習計畫源自元宇宙概念

『元宇宙』概念使各類產業邁入全新階段,透由虛實整合連結產品和服務,建構全新的產業模式。近年國考試題多元且靈活,單一的學習型態已經不夠~台中志光獨家規劃『Meta三效增能課程』,依據各類考試科目規劃不同學習計劃。透由整合線上線下多元學習模式,為同學節省更多學習時間,學習內容更精準,建構公職學習強勢組合技的新時代。

台中志光Meta三效增能課程

核心科目
面授學習

依據多年輔考經驗及考取學員回饋,考取公職的關鍵在於核心科目,只要掌握好核心科目,至少已取得7成的上榜機率。針對核心的學習科目採『面授學習』,由專業名師現場授課,強化互動學習效果,學習問題課堂中隨即解惑,並須依照課程進度有計劃的學習,提升學習效率!

加強科目
自主學習

加強科目多為核心科目的延伸,準備技巧在於不斷的學習與複習。針對加強科目由補習班規劃學習進度表,考生依學習進度『自主學習』,讓學習更有效率,達到最佳學習效果!

加值科目
多元學習

針對關鍵或重點科目規劃多元師資,提供考生更豐富的課程內容,考生可依個人準備狀況與需求,選擇適合的師資,並結合線上線下多元學習補強模式,達到最佳的增能效果!

 
超級推薦》高普一貫班  
 

【6大學習階段】

基礎建構

精熟主題

整合題庫

考前奪榜

時事修法

關鍵考題

基礎班

正規班

題庫班

奪榜班

專題課

總複習

【2大檢測模式】

實力鑑測

課業輔導

課前評量

名師診斷

【5大線上加值】

網路劃位

課業諮詢

申論批閱

全真模考

補課系統

 

題庫班》上榜三要素

 ▲主題整合     以「主題整合」方式學習,節省時間,替考生爭取更多的複習機會
老師採「主題整合」式教學,將各科目各章節彼此間的關聯與脈絡做整合連貫,打通學習任督二脈,強化學習效果,作答時可達舉一反三之效。

 ▲實力鑑測     考取同學強烈建議,考前練習相當重要,藉由練習提升解題觀念
特別規劃實力鑑測時間讓同學實際練習。特請老師針對課程進度及座 年命題重點獨家出題,讓同學藉由實際測驗練習,強化作答能力與技巧提升。

 ▲名師診斷     考取同學特別推薦,練筆後要進行檢討加深印象
實力鑑測後試卷收回交由老師批閱,老師透由批閱過程了解同學作答問題,並針對同學問題加以指導說明,讓同學實際了解自我答題能力。

多元學習新型態

突破傳統上課形式 4大方式彈性又便利

面授學習

直播學習

在家學習

視訊學習

學習零時差

同類科各班別
皆可同步直播上課

服務零死角

服務緊貼需求
隨時掌握學習狀況

✧這麼完整的學習服務 只有台中志光能做到✧

疑問有解

線上課業諮詢
隨時隨地
不怕您問

老師申論批閱
老師親自批閱
方向及時修正

學習多元

多元師資循環
各領域專才師資
學習守備更全面

多元補課方式
在家、視訊
依需求任選

掌握關鍵

上榜生經驗親授
學長姐親自解答
複製成功最快

時事專題講座
隨時補充
最新議題與考點

充分練題

歷屆試題練習
刷考古題
快速又便利

線上平時測驗
隨時隨地
檢視學習狀況

學習無憂

LINE@班導服務
專注並致力解決
您的學習需求

班導師制度
專人協助解決
您的學習問題

 

立即諮詢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