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53號4樓

04-22260555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53號4樓

04-22260555

【初等模考成績公告~本班學員成績優異】

活動時間:2020/10/18 20:50 至 2021/02/05 20:00止

標籤: 初等考   地方特考五等  

活動摘要:

考取後依照成績來選填志願,分發到全國各地、立即上班!起薪大約三萬,不同於一般民間企業,考取公職後工作穩定、有保障,休假及工時制度皆依國家規定,除了讓您擁有一輩子的好工作外,也能擁有好生活!考取後多數人一有機會可繼續參加內部升等考及準備高普考、地方特考!

全國成績排名

全國獨家~初等考試實戰模擬考》成績公告請點我!

考取學員推薦

準備技巧在這裡~聽聽考取學姊怎麼說

 芃汝~半年考取、初等榜首【地特五等&初等】(雙榜) 
 考試能夠寫出來就好  
我很感謝志光的老師,有的老師會提早來補習班讓我問問題,這對我非常有幫助,以及老師的堆疊式記憶法讓我的法條背得更有效率,多看就會忘的比較慢,切記法條忘記很正常,再背就好了!
要能夠接受這個事實,不要開始就自暴自棄、覺得很恐慌,重要的是考試能夠寫出來就好!

 成功證明自己  
讀書是一場長途賽跑,誰撐得最久沒有倒下,那就贏了!也非常感謝志光補習班提供給我許多學習上的幫助,最後我想說的是只要自己有決心,真的可以做到!就看你自己有無破釜沉舟的心態!
這個社會就是那麼殘酷…人生就是不斷在做選擇,最後結果也只有上榜跟落榜兩種,但是努力一定有結果,要證明自己的方式,就是當你成功的時候!


 欣汝~在校準備、半年考取【地特五等&初等】(雙榜) 
 自己的專屬方式  
自己複習、寫題目時,如果遇到相似、常搞混、常出現的地方就照著老師的方式,自己整理加到活頁筆記裡。
讀書可以快速但多次閱讀,題目一定要多寫,新學的觀念要與舊有的知識結合、整理成自己的語言,並趕緊找到自己的讀書方法、計畫,並不斷配合情況調整,而讀書計畫也需要預留空白調整。
 我的小確幸  
當很焦慮時,千萬不能硬逼自己撐下去,因為這樣心情不但不好、效率也極差。
所以我會選擇看喜歡的影片,先轉移注意,等心情放鬆再調適成讀書的心態,長久下來,讀書才不會變成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上榜課程推薦

考取機會在這裡~台中志光AI全方位創新課程


★110初等衝刺班

【全科正規+重點精華總複習】完整課程

★110初等題庫班
上榜3要素:
1-主題整合 》 以【主題整合】方式學習節省時間,替考生爭取更多的複習機會!
2-實力鑑測 》 考取同學強烈建議,考前練習相當重要,藉由練習提升解題觀念。
3-名師診斷 》 考取同學特別推薦練筆後要進行檢討加深印象。
題庫班完整訊息>>>請點我!

更多輔考方案

★110初等一貫班

衝刺班&題庫班一次到位、全力備戰首選!
完整備戰、精準學習、3個月拚上榜!

★初等長效班(110+111)

2年循環完整課程、分散學習負擔的超值組合
只要15000元,即可擁有第二年全部課程
加價購題庫班只要9000元

★初等綜合考取班
先求有再求好、多元課程組合、分散風險、減輕負擔、快速上榜
綜合考取班更多好處在這裡>>>詳情請點我!
加價購題庫班只要7000元

線上真人客服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