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6樓

03-3318811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6樓

03-3318811

【桃園志光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 重要公告】

活動時間:2021/01/25 00:00 至 2021/08/30 00:00止

標籤: 高考三級  

活動摘要:

防疫工作你我有責,如果造成您的不便,尚祈見諒,讓我們共同建立安全的環境安心學習,感謝您的配合。同學如有咳嗽、發燒、呼吸困難等不適症狀,請自主居家健康管理,並通報免費防疫專線1922,依指示盡快前往醫院就診。

桃園志光防疫公告

各位同學,為了您及所有師生的健康,即日起來班上課協請同學配合以下防疫措施:
【1】凡進入補習班之師生,需先進行額溫偵測及雙手酒精消毒,方能進入教室。
【2】來班上課或補課請全程配戴口罩,建立安全環境,保障同學安心學習。
【3】本班教室等環境每天皆會進行消毒,請同學安心學習與使用。
【4】發燒超過37.5度或有咳嗽者,請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待學生身體康復後,可持看診收據回班開立補課卡進行視訊補課。
【5】同學如有咳嗽、發燒、呼吸困難等不適症狀,請自主居家健康管理,並通報免費防疫專線1922,依指示盡快前往醫院就診。
【6】本班師生若曾於春節期間往返大陸者,請主動通報補習班,並在家自主管理14天,後再回班進行補課。
【7】本班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作為,依教育局規範,每日實施現況查檢表,並保存紀錄。

防疫工作你我有責,如果造成您的不便,尚祈見諒,讓我們共同建立安全的環境安心學習,感謝您的配合。

  因應疫情持續擴大,今(1/25)上午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學校寒輔、志工服務、社團、營隊以及學校空間外借等,即日起停止,讓學生在家中及線上學習。
  目前桃園教育局還未列入補習班停止上班上課,課程仍如表定進行,待教育局後續有任何消息,班內將於第一時間公告。
  1/25公告,如曾到「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區中埔二街)、桃園南門市場(桃園區文化街)、台北大腸蚵仔麵線(桃園區建國路)、福隆粩(桃園區潮州街)、一品金湯豆漿王(桃園區宏昌六街)、摩斯漢堡(桃捷A7)、麥當勞(桃園三民)、大湳市場(八德區)、星上星港式飲茶(經國路)、全聯(東勇北街)Moominlu Bakery(天祥街)上述地點活動,應自行自主健康管理,並請主動告知補習班人員,班內將提供免費線上補課服務。
  到班內上課同學也請配合一律實名制管理,並配戴口罩丶量額溫並消毒,如您已有接獲居家隔離或自主管理者,請務必在家休息,班內將提供免費線上補課服務。
**為強化防疫措施,維護大家健康安全,補習班實施措施如下:
  1.桃園志光、中壢志光之面授/視訊班學員,開放在家線上補課服務,如有需要的同學可攜上課證至該班櫃檯申請在
      家補課。如不方便出門的學員,亦可接受
Line@申請。
    2.為提高班內上課環境安全,班內除了定期實施消毒作業,特別請中詠盈病媒防治來班進行消毒,消毒時間如下:
      桃園志光:1/27()早上9:30

   中壢志光:1/27()早上11:30  (
1/27()錄補及自修教室均停AB、C三個時段)
 *桃園志光、中壢志光再次提醒同學,防疫期間請大家照顧好自己也關心身邊的家人、朋友。非常時期,大家共同防
   疫,期待疫情快過,可以有安心的居家生活!!


2019新型冠狀病毒,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定為第五類法定傳染病
傳染病防治法第 62 條
明知自己罹患第一類傳染病、第五類傳染病或第二類多重抗藥性傳染病,不遵行各級主管機關指示,致傳染於人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