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6樓

03-3318811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6樓

03-3318811

109一般警察奪榜班即將開報

活動時間:2020/03/13 00:00 至 2020/03/31 21:30止

標籤: 一般警察四等   行政警察人員   消防警察人員  

活動摘要:

奪榜班5大課程主軸,助您跨越上榜5個門檻 複習計劃→隨堂檢視→成績診斷→弱科加強→駐班老師

109一般警察奪榜班~ 行政警察/消防警察 搶先開報

奪榜班說明會 3/14(六)13:30 中壢志光
一、短期考取讀書方法
二、警察考題趨勢分析
三、109警察奪榜班課程特色


推薦理由
考前最後重點加強、弱點分析,強迫您7週上榜
桃園/中壢志光警察奪榜班學員考取率高,助您快速達成夢想

3/21(六)限時搶位
3/14(六)~3/19(四)於桃園/中壢志光google網路填表
即贈千元學費折扣券~
立即填表去


 

有效的讀書方法,不是您自己想的那樣!
要上榜,您必須跨越的5個門檻

1、人性的被動-克服惰性

2、時間的管理-讀書進度

3、壓力的承受-考前崩潰

4、成效的檢視-唸得好壞

5、盲點的破除-問題卡關

桃壢志光奪榜班5大課程主軸,助您跨越上榜5個門檻

1.複習計劃
→依照考選部命題大綱,參考考取學長姐的各科讀書計劃,特請各科老師依據多年教學經驗訂定複習進度表,精準規劃每個科目的複習進度與次數。
2.隨堂檢視
→請各科老師依照複習進度表出題安排隨堂檢視考,為掌握學習成效,當天自修複習進度下午就考試,馬上檢視各科內容熟悉度,真正掌握複習進度。
3.成績診斷
→考生在準備上最常出現各科目時間分配不均,導致有些科目花太長時間準備,有些科目則準備不夠。藉由檢視考成績分析,比對平均錄取分數的差距,準確調整各科的複習方式。
4.弱科加強
→科目設定是參考歷年各科錄取分數高低分落差很大之考科,或是錄取分數平均值皆很高的科目,老師針對同學檢視考中常出現的問題,於弱科加強進行說明,破除同學答題盲點,並延伸相關考題,強化答題深度及對試題見解的廣度。
5.駐班老師
→專責駐班老師隨班課業諮詢,解決考生各種疑難雜症,不用擔心悶頭苦讀找不到人問,並請老師針對各類學習問題給予調整方向,以達最佳學習效果。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