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搶鐵飯碗看這裡!
未來三年4000人大退潮 台電明年招兵700人

◆預110.1月簡章公告 ◆預110.5月招考
未來3年是台電退休高峰期,高達4,000人搶退!台電為因應退休潮與傳承電業技術,明年將辦理新進僱用人員甄試,招考逾700名,包括配電、輸電、變電、電機、機械、土木工程及綜合行政等類別,起薪3萬1,487元,未來3年仍有進用約4,000名的員額空間。【新聞來源:2020-11-10工商時報】

「油糖水電」國營事業招考近千人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經濟,連帶影響許多人面臨失業危機,如今可搶鐵飯碗的機會來了。包括中油、台糖、台水、台電等國營事業,今年預計招考近千人,起薪36,000元至39,000元不等。招考總名額暫定945名,初(筆)試日期在今年11月15日【新聞來源: 2020-05-15經濟部網站 】

四大國營事業年終4.4個月

油、電、糖、水四大國營事業,員工年終獎金確定可拿到4.4個月。國營事業年終獎金到底可領多少,若以台電年資滿10年員工為例,月薪6到7萬元,年終約有26到30萬元。如果以中油約4年年資員工估算,薪資超過5萬元,年終約有22萬元。【新聞來源: 2019-08-16 公視新聞 】

中華電信擬召3000名新血

中華電信表示,預估未來3年累計退休人數將達4000多人,預計將召募3000名新血加入,公司將精進人力規劃,補充屆退與重點業務人力,包含遞補固網寬頻與行動上網等核心業務及企客業務的屆退人力約1400名。 【新聞來源: 2019-12-26 中央社】

國營事業 考取利多

★起薪佳、升遷穩定、退休金保障
★週休二日、依年資累加特別休假
★考科少、準備時間短,快速上榜
★福利、補助完善;津貼豐厚、年終獎金最高達4.6個月

國營事業 全科班

文組
特別推薦考試:
台電僱員綜合行政、台電職員企管組 鐵路特考運輸營業、事務管理、郵局內勤人員、郵務處理
理工科
特別推薦考試:
鐵路特考、台電僱員、 國營事業 機械工程、資訊處理、電子工程、電力工程、電信工程

快速考取 非難事
眾多考取學長姐 真心推薦

陳彥均|經濟部所屬事業台灣電力企管狀元 2.5個月考取

在兩個半月內跟著志光的課程進度走,其他時間都待在圖書館理,將一天的時間依每一科目切成不同分並依章節安排進度;非常謝謝志光提供多元的考試資訊和專業的師資課程,讓考生們只要跟著志光的腳步一步一步完成進度,並複習完老師教課的內容就夠了!

王佑丞|台電新進僱用人員甄試綜合行政類狀元 5個月考取

因從未接觸過這類考試,所以自己完全沒有頭緒,經由志光補習班細心而詳盡的解說,而我也立刻報名課程。企管老師上課內容架構和課程掌握十分精確,下課時的提問也給我精準而滿意的答案。法學老師,把艱澀的法律用語轉換成簡單易懂的白話文,也對我助益不少。

謝復勛|經濟部所屬事業台灣自來水企管狀元 8個月考取

志光補習班提供許多讀書方式,像是有趣的口訣、心智圖等等,讓我可以從這些方式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提升讀書效率。強烈推薦管理學申論題的總複習班,除了教學員如何寫出漂亮的申論題外,老師的考前猜題命中率很高。面試方面志光舉辦很多口試講座,也讓我受益良多。

蔡文瑜|台電新進僱用人員甄試綜合行政類榜眼 一年考取

講到企業管理的師資,無庸置疑一定是推薦志光老師!台電雇員綜合行政類科考企管是填充加問答,是所有科目裡面最需要背得滾瓜爛熟的,老師會把需要背的內容編成口訣,而且還會配上圖畫加深同學的印象,讓課程內容變得輕鬆、需要背誦的內容也朗朗上口。

王周瀚|郵局內勤櫃台業務6個月考取

考試前我最推薦的就是志光奪榜班,奪榜班不但有檢視考可以檢視自我的實力,更有師資可以讓學生不停的問問題,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念書,快速增強自己的實力,而奪榜班的氣氛更是使人一刻不得鬆懈,看著每個人都在努力用功,更堅定自己的上榜意願。

王俊翔|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郵局專業職(二)櫃台業務連過兩榜

國營較民營相對穩定,我報名衝刺班依照補習班的課程完成課程內容,感謝補習班讓我在未接觸過的狀態下,依照補習班資源學習,順利通過筆試!

本文所載之內容僅為個人考取經驗分享,不代表本公司對學員具有保證上榜之承諾及成效。 課程學習效果會因個人學習情狀不同而有所差異,消費者於報名課程前謹慎考慮。
欲知更多詳情,留下資料,將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