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志光 / 活動快報 / 考情說明會 / 新班開課 /分享
高普考/地方特考/初等
◎高考月薪4萬6,福利超優
◎年年招考,開缺穩定

楊○璉
高普考 人事行政 狀元
地方特考四等人事行政高雄市 榜眼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行政高雄市 榜眼
人事行政志光師資較好也較完善,重點式上法對於考試很方便,馬上知道重點。
行政/消防警察
◎18~37歲,高中職畢即可考
◎起薪最高60000元 福利待遇佳

李○瑄 一般警察特考四等行政
老師有系統的教比買書看更有效率,而且會分析近年考題趨勢和該科的重要考點,才不會浪費時間,也可以隨時問問題。跟著補習班的上課進度讀,可以平均分配到考前剛好可以完整唸完的時間。
法院文書及監所員
◎18~45歲,高中職畢即可考
◎起薪最高50000元薪資待遇好

李○云 司法四等 書記官
法條熟悉度非常重要,還有實務見解,翻閱考古題就可知曉司特考試相當注重,先從考古題著手,可以迅速對考科上手。
公股銀行(一般金融職員)
◎起薪佳,年終獎金4個月起
◎八大公股銀行,穩定有保障

黃○婷 彰銀 一般櫃台
志光課程規劃完整,在正規課裡老師會教一些讀書小技巧,題庫班老師用心抓題,幫助良多,讓我在短短一個月內就考取。
警察專科學校
◎求學期間每月零用錢15000元
◎通過特考月薪65000元起

林○宏 警察專科學校 乙組
平日可以去自修教室念書,老師課後也都會很熱心地回答學生們的疑問,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完全不用害怕跟不上。
國營/台電
◎110台電招考598名
◎年終最高可達4.6個月

楊○霖 台電僱員 綜合行政
老師的教學方式很有系統,會抓題目和考試方向,也知道學生大部分會在哪裡遇到難關,讀起來一點也不吃力。
鐵路局-行政/技術人員
◎待遇好,子女教育補助等福利
◎佐級多為選擇題短期易準備

詹○文 鐵路員級 機械工程 全國狀元
選擇志光原因在於專業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老師們的筆記跟講義也是以精實為主,明確的分析與統整考古題類型,毫不拖泥帶水,考前的總複習也有精準預測範圍讓你知道考前真正該讀的重點是什麼。
教甄/教師資格考
◎國中教師編制提高預3年內增2500人
◎公幼4年補滿2500名幼教師、教保員

林○又 桃園市國小 教甄普通科
老師的講義整理得非常清楚完整,透過表格搭配考古題練習,生硬的理論變得容易理解。

台北志光公職補習班.洽詢電話:(02)2312-0607.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