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114年度高普考先修班課程開課了】什麼時候報名公職課程才能佔補習班的便宜?從先修班開始上課,課程更多,價格不變!

活動時間:2024/03/25 00:00 至 2024/07/31 23:30止

標籤: 高考   普考   高普考   台南 公職 補習班   課程   考古題   高考三級  

活動摘要:

台南志光高普考課程全面開課。現在先上先修班建立基礎觀念,7月後再上正規課程與總複習,提前準備,比別人更多時間,上更多課程,讓明年的今天就成為公務員。

最新活動


新班開課

114 高 普 考 先 修 班
新 班 開 課   歡 迎 試 聽

科目 時間

法學緒論

3/31(日)09:30

行政學

4/1(一)18:30

會計學

3/30(六)09:30

經濟學

3/31(日)09:30

 

學習規劃

【114年度高普考先修班課程開課了】

每個學生到補習班總是會問,什麼時候開課?什麼時候報名比較好?
 
台南志光高普考的正規課程是從7月開始,那你是不是想,7月再上課就好,現在這段時間就到處遊山玩水?


7月正規課程開課,但其實這不表示7月才能開始上課。
國家考試是一種競賽,如果你能提早開始準備,那你的出發點就比別人更前面!
現在這段時間千萬別荒廢!

台南志光特別規劃了高普考先修班的課程,幫助同學在進入正規課程前紮穩基礎,站穩馬步。


 
我們的課程也在正規課程開課前,安排了先修班。
在這段時間打好公職課程的基礎,為了日後更快進入軌道而準備。


那為什麼要上先修班的課程呢?

 



以高考【一般行政】先修班為例。
我們在先修班安排了法學緒論行政學行政法(程序法章節)先行授課。
法學緒論,是所有國考的共同科目,範圍大,卻是所有法學的基礎,在先修班先行學習,打好基礎,有助於之後進入所有法科的學習。
行政學,是學科的基礎,先建立基礎概念,有助於日後進階"公共政策"的學習。
行政法,是法條最繁複且複雜的科目,更是許多考生的痛,我們特別安排行政法中程序法的章節課程,減輕日後學習的負擔,讓同學能夠更有效率學好行政法。

 

以高考【財稅行政】先修班為例。
為了讓同學紮穩基礎,台南志光財稅行政先修班特別安排了法學緒論、會計學、經濟學。

法學緒論,是所有國考的共同科目,範圍大,卻是所有法學的基礎,在先修班先行學習,打好基礎,有助於之後進入所有法科的學習。
會計學,每個讀商科的同學,心中都有一個大魔王「會計學」。也許你在學生都有上過會計學(或中級會計學),但你還記得多少內容?而且,公職考試的會計學出題方向絕對與學校老師教的不一樣。公職考試的會計學,範圍大,難度高,所以台南志光的正規課程也會依照考試的難度而提升,基礎不好的同學,一開始很難跟上老師的節奏。
經濟學,雖然不是高普考財稅行政的考科,但卻是財政學的基礎,經濟學學得好,有助於日後正規課程快速掌握財政學課程。
 


上先修班的目的,是為了提升每個學生的程度,讓正規課程的學習輕鬆又自在。
 
先修班不但能讓你的實力提升,更重要的是,我們沒有針對先修班額外增加學費。
服務時間更長,準備時間更多,一個能夠占補習班便宜的機會,你還不把握嗎?
 
相信每個同學都不希望比別人還要晚起步。補習也是一樣。

我可以接受我們同時起跑,或是,我比你更早起跑!
 

訓練計畫


課程資源












考試資訊

行政類科:適合所有人報考

一般行政 文化行政 農業行政 新聞行政
一般民政 勞工行政 農業技術 智慧財產行政
人事行政 交通行政 法律廉政 公平交易管理
社會行政 交通技術 財經廉政 衛生行政
教育行政 戶政 體育行政 衛生技術
客家行政 土木工程 航運行政 觀光行政


商學類科:適合商科相關科系報考
財稅行政 金融保險 績效審計
會計 統計 商業行政
經建行政 財務審計 銀行招考

預約試聽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