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考國營要補習嗎?|要快速跳槽國營,志光國營課程就是你的萬中之選

活動摘要:

國營事業較一般民營企業穩定,薪資福利穩定,年終獎金幾乎年年最高可領到4.4個月,更不用怕被裁員,近幾年正為退休潮,也是最欠缺人力的時期,想要轉換跑道就得抓緊時機。

志光國營課程

國營事業近幾年因應大量退休潮得補足人力,各家公司每年皆穩定招考,吸引多數上班族準備想跳槽,準備國營事業考試的方式無非就是自己買書或補習上課,以補習準備來說,補習班很多家、課程更是各式各樣都有,究竟該如何選擇符合自己的課程呢?
志光很貼心地幫考生們一一列出我們所提供的課程,以及可以帶給考生們的加值服務

班別 全科班 兩年班 考取班
輔導年限 輔導至當年度考試前一日 連續輔導兩個年度 輔導至考取為止,第二年起每一年需繳7000元換證費
課程內容 正規班
題庫班
(第二年起需額外加購)
總複習班
口面試
加值服務 書籍講義
課教務APP
考前叮嚀講座
申論批閱
在家學習
(點數額外加購)
視訊學習
(面授班需額外加購)
考古題下載
線上檢測
成績面談
自修教室
讀書會

課程如何選擇

班別 適合對象
全科班 一年內想全心衝刺考上,或是經濟狀況只允許給自己一年時間準備,全科班是一次報名享有一條龍式的課程服務,針對考試科目授課、老師引領對題目的熟悉度、考前式地毯式複習,通過筆試再提供口面試輔導(老師現場實境模擬課需額外付費)
兩年班 擔憂一年時間考不上,想給自己多點時間準備,一方面也是可以預防萬一第一年落榜,想再衝刺第二年,卻擔心又要繳一筆學費,兩年班顧名思義是提供兩個年度的課程,課程內容皆完全比照第一年。
考取班 得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的上班族絕對可以考慮,儘管報名費比較高,但絕對可以減輕後續的學費負擔,第二年起僅需每一年固定繳交換證費即可上課,若過程中累了,可以休息一年再回班,考取班可說是上班族的一大福音。


專屬國營事業諮詢顧問
掃描以下QRcode 即可將"台南志光 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喔!
熱烈歡迎來訊詢問,小編將竭誠為您解答。


  加入好友

國營考試介紹

各國營事業考試詳細介紹

1.國營事業聯招
2.中華郵政

3.中油僱員
4.台電僱員
5.自來水評價人員
6.中華電信
7.台菸酒
8.台糖招考
9.港務局招考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