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公職申論題的高分秘訣】學會這兩招,行政學申論題至少能拿下80%的分數│高普考、地方特考行政學的申論題寫作技巧

活動時間:2021/09/05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高考三級   普考  

活動摘要:

考生在考前總想說及格考上就好,但考上之後又想要排名能更前面,選到更好的單位。我們要傳達給考生,在志光考試及格只是基本款,我們更能幫你拿高分。從歷年高普考及格人員的各科分數觀察,行政學申論兩題能得38分以上、選擇能得42分以上,就是考試錄取的保證。

申論高分秘訣

學會這兩招,行政學申論題至少能拿下80%的分數

從歷年高普考及格人員的各科分數觀察,行政學申論兩題能得38分以上、選擇能得42分以上,就是考試錄取的保證。

一、準備方向與範圍─做對的事比做事方法重要
(一)循考選部公布的行政學命題大綱找知識。
(二)觀摩3~5年內的歷屆試題,雖然相同題目不會重複再現,但行政學的核心議題卻會以不同敘述方式出現,爰歷屆試題可達「鑑古知今」之效。
(三)接受志光補習班專業老師輔導,就能以最短的時間讀得更多、更細、更廣,同時也能隨時更新資料,降低考試成本。





申論高分戰略

課程推薦




※點我觀看更多:考取班課程說明、收費、上課方式


預約免費試聽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