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2024國營考試日程表|考試簡章、報名時間、考試日期一次看

活動時間:2023/10/24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國營事業聯招新進人員   台電僱員   台糖招考工員級   中華電信工務類   中油僱員   自來水招考評價人員  

活動摘要:

國營考試雖然為不定期考試,但近幾年來可說是年年穩定招考,例:台電僱員、自來水評價人員、中油僱員、台糖工員級、國營聯招、台菸酒從業評價人員...等,對於轉考國營事業有意者,可提早準備,即可大大提升上榜勝算喔!

國營考試時間

國營事業的人事任用只能經過考試來錄取任用,也就是說所有人都有機會透過考試進入國營公司工作。

另外國營事業每年的獲利穩定。如果想擁有工作保障及福利,那國營事業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目前大型國營事業正面臨臨長達十年的退休潮,未來需經常對外招考包含:台電、中油、自來水、中華電信、中華郵政、臺灣菸酒、台糖、台船、漢翔、台銀、各公股行庫....等

本篇文章收錄2023的考試時間與2024的預計考試間供同學參考,還是那句老話:趁早準備,機會越高!

※基本上每項國營考試時間座落月份皆與上述2023/112年時間表差不多,提供給大家參考,有屬意欲準備之考試,可提前準備。

國營全科班

預約免費試聽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