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2號

02-23120607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2號

02-23120607

112年司法特考/調查局/移民行政奪榜最後一哩路,就靠高錄取的『奪榜班』!

活動時間:2023/04/24 00:00 至 2023/05/31 18:30止

標籤: 司法特考四等   法警   監所管理員   書記官   移民署特考三等   移民署特考四等   調查局三等   執達員   執行員  

活動摘要:

112年司法特考/調查局奪榜最後一哩路,奪榜班、題庫班

奪榜班特色

4/28(五)18:00司移調奪榜班產品說明會
預約,請點此

一對一課程諮詢
Picture


你有把握能做好每天的時間管理嗎?

你能確實讀完每日的複習進度嗎?
你有規劃每日申論及選擇做答題數嗎?
你有安排高人幫你檢視作答成效嗎?
學習遇到困難有人可以協助你嗎?
你知道自己與別人的差異在哪裡嗎?
你有辦法拉高自己的弱科分數嗎?
你有信心今年就可以順利考取嗎?




台北志光  奪榜班 十大輔考機制

就是要幫助你解決以上你的問題


1.集中管理

學員需嚴格遵守奪榜班管理辦法,嚴格要求每位學員每日出缺勤,限制遲到、早退、請假次數,絕對要求紀律,讓你在最後時間將身心調整至最佳狀態。
 
2.固定畫位

設定專屬的自修輔導區域,營造團體讀書氣氛,讓每位參加奪榜班學生都有專屬讀書空間,在良好讀書環境下不受外界干擾,更省下K書中心的額外花費。
 
3.
按表操課

針對每個科目規劃每日複習進度表及檢視考,將有限時間效率極大化、完成不可能的複習進度,讓你有效率的執行時間管理,發揮最大投資報酬率。

4.全面檢視

帶班老師登錄課後平時考、全範圍會考等成績數據,隨時檢視學習狀況,找出答題盲點及弱點,即時做出溝通與調整,掌握學習成效。

5.模擬大會考

比照正式考試規劃舉行,事先體驗考場臨場感,讓你正式上場時不因緊張而失常,並按照會考成績排名即時調整學習方向,生心理都調整至最佳狀態。
 

6.申論指導
教授申論題高分寫作方式完整建立申論答架構與技巧;建立申論批改服務,讓你更精準掌握擬答不足之處,並有一對一時間可做學習上指導與調整。

7.專業課輔

駐班導師陪讀督促,隨時關心身心狀況,更提供一對一心理輔導,課業上諮詢設置提問單服務,依序安排輔導老師,針對提問單內容協助解惑。
 
8.
佳作觀摩

定期公布奪榜班學生申論佳作,可學習他人寫作長處之外,更可了解並精進自己的申論作答方式,讓你見賢思齊、精益求精。


9.弱科加強

行政法&刑訴 進行命題焦點授課,複習考試重點或補充新實務見解,課後考試,批閱檢討強迫記憶。
 
10.選擇精熟

精選數百歷屆試題,經由大量練習培養對題目的靈敏度,訓練縮短作答時間,並針對測驗做課後檢討,助你短時間內精熟選擇題



一對一課程諮詢
Picture

 

司特奪榜分享

移民考取分享

111年度移民行政越南文組簡學姊考取分享




















111年度移民行政英文組梁學姊考取分享





















110年度移民行政葡萄牙文組榜首彭學長考取分享



























 



110移民行政越南文組榜眼陳學姐考取分享

 

最佳見證



110年移民行政三等葡萄牙文組狀元-彭O閔

奪榜班部分主要以自修檢視考為主,但是平常都會有老師在,有問題可以直接發問,相當方便,而且補習班會幫我們安排加強課程,會有解題、複習、修法新聞時事的補充等內容,可以節省大家讀書、找資料的時間
檢視考時間會比考試的時候短,為的是訓練下筆和思考的速度,增加臨場感
考卷改完老師會選佳作出來給大家觀摩,可以藉機了解班上同學的實力以及了解自身的不足,從而更加努力讀書。
正式考試時奪榜班給我最有感的地方是刑法,因為平常申論練習就不足,剛開始分數只能拿個位數,但是每次檢視考刑事法考卷給老師改過看過老師的建議,搭配加強課程的講解,最終刑事法申論題拿到21


110年移民行政三等越南文組榜眼-陳O菁
參加奪榜班的課程,每天上午選擇題、下午申論題的考試安排,對於考試幫助很大。因為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寫完所有考題,尤其是申論題的練習,可以協助同學較快適應考試的模式,且補習班也安排有固定的時間讓同學可以寫好提問單向老師發問及請教,這對解題的幫助很大
實際考試時,時間的分配很重要,因為每一科的每一題都是至關重要的,所以能儘早找到適合自己的作答模式及時間安排,將會使自己在考試過程中不會過於緊張或慌亂,而影響作答品質,故若對於時間安排較無信心,參加奪榜班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109年移民行政四等榜眼-蔡O怡
今年我有參加奪榜班,去年以0.8分之差飲恨,在詢問其他上榜同學經驗後後,才知道志光有這個班可以參加,很多考上的同學都有報名,因此下定決心屆時要來到這和高手們互相激勵彼此!
很高興今年有參加奪榜班,平常時自己在家不一定有動力練習到題目,再者也沒有人能幫忙批改和給予意見。每天的大量練習,加上駐班老師提供一對一詢問問題,跟著其他考生一起準備甚至一起討論問題,比起在家苦讀複習更有效率。
另外,為了使大家熟悉比較不熟悉的科目開了加強課程(行政法與刑事訴訟法),在老師的重點整理下,並且提點大家要注意的部分,平常正課的複習加上老師的提點,面對這些科目比較不害怕!
除此之外,奪榜班的兩次模擬考,能夠檢視自己的讀書狀況為何,有無要加強的科目,以及在應答方面有沒有要修正的!

109年移民行政四等榜眼-陳O宜
奪榜班幫助我在考前保持規律的作息,緩解考前緊繃的情緒。此外,奪榜班期間每天的檢視考提供我反覆練習申論題作答的機會,並檢視自己尚不熟悉的爭點及議題,進而進行補強。奪榜班讀書期間或檢視考遇到問題時皆能隨時請教駐班老師,讓問題可及時解決,老師也會持續更新法條及時事,幫助同學掌握最新資訊。考前兩個月透過奪榜班規律的讀書計畫及密集的訓練,讓自己能夠有效率的複習並徹底掌握學過的知識,感受實力的進步。

109年移民行政三等英文組-陳O文
正規班課程結束後,我決定報名奪榜班,一鼓作氣奮戰到考前一刻,一方面維持寫申論題的手感,一方面留意最新的考題資訊,法規政策與大法官釋字說是瞬息萬變也不為過,每個月都有新東西,每樣新變革都要留意,因為都可能成為當年決定生死的關鍵題型。例如今年度(109年)行政法輔增修國賠法第三條,老師都還來不及編入課本,就成為本次移特行政法申論考題。好在老師上課時,以補充講義的方式搭配考前重點提示,使得我牢記新法規,沒有因此而失分,感謝老師的用心

109年移民行政三等英文組-劉O均
奪榜班是採集中管理的方式,每天到班打卡,可以避免自己念書的惰性,而它最大的優點在於每天有駐班老師,當天的問題可以馬上獲得解答以及每天都有安排檢視考,訓練寫申論的速度跟手感,而在衝刺期這樣訓練下來是能夠有明顯進步的。

 

109司特四等書記官 左O丘
準備國考除了本身需要努力和毅力之外,我個人覺得補習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因為若僅僅是自己埋頭苦讀,那準備考試的期間若有新的大法官釋字、新的實務見解或學說等,不去補習班真的很難知道,而且就算知道,自己看也不一定能看得懂。而若有去補習班,自己根本不用花時間去找且還會幫你重點整理,真的是事半功倍。

109司特四等監所管理員 賴O凡
          我有參加奪榜班。在補習班補習前經常有學長、學姊來做回班分享,看到學長、學姊們最後都完成自已的夢想,期許自己在今年也能完成,最後下定決心參加奪榜班。
          參加奪榜班後每天都是按表操課的自習、考試、測驗及課後與同儕一同討論考試的問題點,雖然奪榜班金額雖然不便宜,但是每天都有駐班導師可以詢問問題;申論寫完後不到一週的時間便能看到自己的分數、問題所在、在教室後面也有佳作可以看,必須說志光的奪榜班不僅僅只是幫助我們一起上榜,更是讓我在這裡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雖然在那段日子感覺非常黯淡,但走過這段黯淡的日子後終於看到陽光。

109司特四等監所管理員 林O一
我很後悔為何不早一點報志光補習班,導致我一開始念的教材不正確,後來很幸運的找到了志光(神明的指示),而且也選對了老師,也念對了教材,但可惜的是因為時間太晚了,正課班還未開,只能先上題庫班,因為準備的不足,所以第一年就備取落榜,但那時候在這麼糟糕的狀況下都能備取,所以我知道我有信心隔年必上榜,經過今年上正課班,且加入奪榜班專心的準備,雖然今年錄取人數大幅減少了,非常的競爭,但我還是以筆試第18名錄取,證明了好的老師以及對的教材有多重要。

109司特四等法警  蔡O宸
參加了司法特考奪榜班說明會,早已有準備所以當天就報名了課程,一直到六月奪榜班開訓前都是在家裡複習進度。進入奪榜班後總共2個月的時間裡,每天都是按照著進度在複習,藉由每天安排的進度讓我複習各科很多遍,把原本已經讀熟的地方更精讀,不熟的地方也沒有放棄準備。上榜的關鍵真的是因為參加奪榜班,讓我很順利的考上今年的法警。

109司特四等法警  饒O琦
報名奪榜班也是我思考後的結果,理由如下:
1.自己念書,沒有老師可以提問,也只能複習去年的教材,我怕自己累積了一堆問題沒有解答,或者漏了一堆新的爭點,甚至搞錯了思考方向,所以想說最後在奪榜班補救回來。
2.奪榜班會帶你不停地練題目,各種題型都有,逼著自己習慣答題節奏和模式,對於考試來說,念書和練題可以說是缺一不可,頭一年我就是因為光唸書就來不及,很少練題目,才因此落榜。
3.把你跟其他學員集中在教室,每天準時打卡,逼你一天有大半的時間認真念書而不是睡覺或划手機,因為一整年都自己念而有所懈怠的我很需要
4.就算沒有參加讀書會,奪榜班坐旁邊的都是同類科的考生,都是一條船上的苦命人,亦敵亦友,會有奪榜班的同伴一起陪你念書、一起討論題目、一起問老師,可說是事半功倍,念起書來也比較有動力。


108年移民行政三等德文組榜首-盧O如
奪榜班的高密度訓練提升我的臨場反應, 使我考試當下不會過度緊張。
108移民行政四等榜首-李O琪
奪榜班是考前2個月前開始,時間是周一至周五早上8點到下午5點在補習班自修,早上安排選擇題測驗,下午申論題測驗,我要求自己每一題至少寫滿兩面,並在30分鐘內寫完交卷。奪榜班對我幫助非常大,是提升我各科實力重要關鍵。

108年移民行政三等日文組榜眼-蘇O軒
考試前兩個月我參加了補習班的奪榜班,主要就是希望透過每天密集且規律的自習與大量的模擬考,培養自己對於試題的敏銳度與法規的熟悉度,果然一舉收到成效,有幸能夠第一次準備考試就順利上榜

108年移民行政四等榜眼-廖O姍
真的很推薦奪榜班,那兩個月除了能把自己的生理時鐘調到和考試時間差不多外,最重要的是和考友們一起念書一起討論爭點,那種大家一起向前走的感覺真的很令人雀躍,或許一開始的適應期很痛苦,但如果堅持下去、撐下去,那麼等到成功那天回頭看、當初留下的淚水都會成為最好的證明,證明我們曾經很認真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

更多上榜心得,請點此處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