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537號

05-2239595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537號

05-2239595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甄選考取心得

106銀行招考(兆豐銀行)辦事員考取經驗談-陳以姍

106銀行招考(兆豐銀行)辦事員考取經驗談-陳以姍

#兆豐銀行#銀行招考#辦事員

點閱:1078

人生不斷忙於工作就為了生活,要達到理想似乎不容易,不想安於現狀,決定賭一把,我想,理財是必須的,進入金融業應該是較快的方式,但已畢業一段時間,也跟所學不盡相同,想用最短時間上榜,補習可以讓我快速進入狀況,
在來補習之前就已自購許多書準備,但有些科目光靠自修難以應付的。我最頭痛是貨幣銀行學,厚厚一本書卻抓不出重點,幸好我有來補習,跟隨著貨銀老師的腳步,漸讓我克服對於貨銀的恐懼。

專業科目裡有太多要背誦的法規需要牢記,票據法也是讓人頭痛的科目,但老師總會利用實例去解說,用生活中發生的故事去對應生硬的法條,而讓人印象深刻。

共同科目-國文和英文,想必是踏出校園生活後就不會再碰觸的科目,國文在老師的幫忙下,回憶被喚起,而英文也在老師的帶領下從文法、片語、克漏字及閱讀測驗一步步地教我們答題技巧,讓我們能在考試中更得心應手。

課本後面的歷屆試題不僅是老師辛苦整理的結晶,也是我得到最多幫助的部分!每次跟隨老師的進度,上完課之後回家利用一些時間複習,同時練習題目更加深自己的印象,也能提早發現問題!而老師也都很樂意在課堂後留下來幫同學解惑。

最後,在補習的段時間,也非常謝謝班導,時常提供最新考試資訊讓我們知道最新的銀行招考情報,因為他的用心讓我們有更無後顧之憂地去應戰,每當課堂上遇到的問題,班導也非常樂意協助我們!

這次能順利考取兆豐,要非常謝謝高雄學廬,更謝謝各科老師的用心,還有班導的幫忙,讓我在不到一年的準備時間就能有好消息,也衷心希望各位同學能夠考取自己心目中的所屬銀行。

由於科目章節多,有時什麼都讀反而迷失重點,每天透過摸索調整讀書方式,先由老師解出科目核心,再勤練考古題,錯誤馬上查,重複練,最重要的是克服自己想玩樂的心,包含通訊軟體,直到上榜,未來還有很多關卡,期許自己能有毅力克服萬難
  • 公職考試資訊
  • 國營考試資訊
  •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