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537號

05-2239595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537號

05-2239595

2023/112 年公股銀行|金融基測【FIT】短期題庫班

活動時間:2023/01/13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銀行考試  

活動摘要:

台灣金融研訓院開發「金融人員基礎學科測驗」(FIT,簡稱「金融基測」),統整常見的考試 科目,減輕畢業學生或初入職場者多次準備考試壓力與時間及經濟上的負擔,並提供參考性分數 協助銀行招募有志之士,一同為金融產業打拚。

FIT考試介紹


銀行業招募新進人員將出現大變革台灣金融研訓院自行開發「金融人員基礎學科測驗」(FIT)將在明年第一季上路,統整公股、民營金融機構徵才時常見的考試科目,已設定的四大考科,組合跨領域科目,卻能對應銀行業招考的職缺。台灣金融研訓院長黃崇哲表示,通過者將獲得如托福分數的等級,契合銀行業的需求就能爭取到面試的機會。

「金融基測」目前已設計的考科,分為四科,內容有會計學、貨幣銀行學、票據法、銀行法、民法等一般銀行行員需具備的學識知識,還有針對金融科技新進人員設計的邏輯分析、資訊科技和創新科技。通過測驗後,考生將拿到分數,如同托福分數,如果對分數不滿意,可以重考。
【原文轉自 中時電子報】2019/12/09 04:10

 

簡章下載




  金融人員基礎學科FIT  

yes 認識FIT

yes科目說明及應用

yes測驗題型及時間

yes成績說明

yes考科與相應職缺


更多資訊請洽
電話:052239595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537號
加入line@生活圈 
 加入好友

 

最新活動

影音專區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