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25號

07-2851919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25號

07-2851919

【民航特考】113年三等考試線上專班 全新開課

活動時間:2024/03/10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民航特考   民航特考三等   超級函授  

活動摘要:

【民航特考】113年三等考試線上專班 全新開課

學習地圖

類科名稱

要成為航管員須透過民航特考(民航人員考試),航管員有如交通警察,導引飛機的起飛、巡航及降落,隨時掌握空中、地面的任何狀況,維持飛機在空中及機坪與跑道上的秩序,工作相當具有一定的挑戰性,因此薪水待遇優於一般公務人員,只要完成雷達訓練後,月薪可高達7萬元!
 

民航線上說明會

飛航管制在做什麼?

 

類科考試資格 資訊

工作地點主要在全台各機場塔台、近場台與區管中心。應考資格及相關考試時程如下:


【線上即時諮詢】

 

 

 


 

 

考取見證

金榜見證

民航特考-飛航管制-邱○婷 上榜心得
選擇志光的【超級函授】上課的原因有二,一方面是我自己對影像和聲音比自己看文字更容易加深記憶,另一方面則是函授有重點整理過的教材,可以加快準備的時間,在7~8個月的準備時間內,把時間多放在需要多著墨的地方。

每月的作文、公文、民航法規、運輸申論批改功能,務必要多加利用,念書之餘還要寫練習題,可能會比較累,但批改過後的練習卷都有改錯和反饋,也能知道自己哪裡需要加強改進,幾次後就能抓到技巧,對自己嚴苛一點也能當作模擬考,計時去寫,總而言之,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服務,雖然不是太了解批改的人是哪個老師,但批改的建議都是自己比較難注意到的盲點,是很有幫助的。

民航特考-飛航管制-林○介 上榜心得

​​​​​​飛航管制科的相關書籍市面上不好找,後來經由網友推薦函授課程後決定購買,一方面不必尋尋覓覓課本,一方面我確實需要課程慢慢引導我找到一些方向,而雲端課程在時間的安排上也有較大的彈性。回顧這次準備考試的過程,於年初決定報考並買了函授課程開始到考試大約是半年多一點的時間,且花了相當多時間熟悉科目跟書籍以及整理筆記,主要衝刺期在七八月,原先預估準備時間太短上榜機會不大,但沒想到很順利的考取。
除了考運(感謝文昌帝君的保佑)外,認真準備並掌握考題方向跟答題技巧 、確實擬定讀書計畫並養成良好作息(早睡早起)都是致勝關鍵,也建議有志報考的同學們先從專業科目下手。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全力以赴準沒錯!

民航特考(航務管理)黃○蓉 上榜心得

選擇民航特考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最貼近自己就讀的科系,二為相對於高普考或其他項目競爭者較少(但考科獨立性與難度也高),考試科目像是英文、國文、民用航空法及運輸學,都還算是有接觸過並不算太不熟悉,但這是第一次準備國考,不論是法學、空氣動力學或申論題題型,都是相當陌生的,因此選擇函授課程當作第一步,助於釐清準備方向。

準備考試的過程是一場長期抗戰,每個科目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與精力,以上經驗分享僅作參考並不一定適用所有人,建議大家可以先花一些時間認識自己,更重要的是過程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時間分配,適度的放鬆也是必要的一部分,則能更有效率以及持之以恆,祝福有志報考民航特考的大家金榜題名。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FAQ

Q.民航特考考試時間?
民航特考約每年5-6月報名,9月考試,由於民航人員業務需使用英語執行相關的工作任務,因此航管人員需具備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以確保飛航的安全。

Q.如何成為航管員?
臺灣要成為航管員須透過民航特考,錄取後經過受訓及格,即可以取得航管員資格。

 

輔考特色

完善輔考制度
多元學習方式

名師面授學習

 

到班視訊學習

 

在家LIVE直播


 

遠距函授學習

 

聯絡方式

服務專線:(07)285-1919

地址:高雄市建國三路125號

 

 

LINE民航課程現在諮詢

 

 

 

 

 
 
 

 

產品介紹

上榜輔考規劃

基礎先修班

從零建立架構與概念,助於後續快速進入學習狀況

實力正規班

由淺入深循序漸進教學,著重邏輯與融會貫通

精華總複習

全科精要重點整理,掌握命題趨勢,考前實力大躍進

修法講座

名師剖析最新時事修法集合考點,掌握修法及命題趨勢

關鍵題庫班

名師精選歷年試題帶解題,拆解命題結構,增進答題能力

考試演練班

集中管理、弱科加強、申論指導,檢視考、駐班導等,達到精熟激發潛能

【線上即時諮詢】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