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25號

07-2851919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25號

07-2851919

114年一般行政警察.消防警察 | 43期警專,高雄上榜人數NO.1

活動時間:2023/11/14 00:00 至 長期開放

標籤: 一般警察四等   警專考試   警察特考三等   警察特考四等   一般警察三等  

活動摘要:

一般警察特考(行政警察、消防警察), 考取學員一致推薦「面授學習」效果最好,高雄志光警察專科學校(乙組、甲組)錄取率高達5成,考警察特考首選,多年輔考經驗,專精各類警察考試,現在未來,都幫你完整規劃,全方位警察考試課程,考取最佳首選。警察缺額/警察薪水/錄取率/考試科目。

警察消防考情

112一般警察特考簡章/消防特考缺額1865名

一般警察年年招考,名額穩定,打破公職都需長期準備、難以考上的印象!每年一般警察特考錄取率高、開缺多,尤其以四等行政警察、消防警察為大宗,每年需用人數多為千人,加上考科多為背科,平均分數不到60就能錄取


人民保母要加薪了!政院拍板7月起調高警勤加給15%

警勤加給28年沒調整,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行政院昨(26)日已核定,自今(2023)年7月起將調高警勤加給15%。
林子倫指出,行政院長陳建仁鑑於近年基層員警在查察非洲豬瘟及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辛勞,以及在反毒、打詐等治安工作夜以繼日的付出與犧牲,勇敢擔起責任,保衛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特將警政署原提報調高10%的警勤加給,幅度提升為15%,行政院也將繼續提升各項軟、硬體資源來支持警察同仁,成為這些人民保母最強而有力的後盾。為依司法院釋字第785號解釋保障警消人員健康權及加班合理補償,行政院核定自今年1月1日起,外勤警消人員超勤加班費每人每月支領上限提高至1萬9千元。
自由電子報(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



高雄志光:高雄地區警察補習班第一品牌,唯一名師現場授課

最新考情

考情分析:警察報考人數驟減,缺額卻增加!

依據現行退休制度,年資30年且年齡達55歲,可申請自願退休。民國108年底統計警察年資25年以上人數14084人,30年以上15189人,總計29273人。表示未來將有29273名警力需要逐年補齊,未來幾年不論是一般警察特考或是警專招考,名額都將大幅增加。

警察年資 人數
25年以上 14084
30年以上 15189
總計 29273

根據近兩年一般警察報名人數統計,110年一般警察特考四等首波開缺619名,111年一般警察特考首波開缺873名,缺額大約增加40%,但報考人數卻由110年的8842名降至111年的7919名,下降幅度達11%。
缺額增加,報名人數卻減少,表示警察考試將會是近年最容易考取的公職考試。若對於警察工作不排斥的學生,非常推薦報考一般警察特考。

 
一般警察特考報考數據
年度 報考人數 首波開缺 增列名額
110 8842 619 200
111 7919 873 288
※報考人數減少,缺額增加,錄取機會大增!

 

 一般警察考試常見問題  

【四等行政警察】(高中職畢業可考)

★資格寬,18-37歲、高中職畢、未役可考
★考試科目較少且選擇題多
★競爭者變少:跨考生減少
★薪資高,月薪最高近65000元
★晉升機會高

【四等消防警察】《111年50分即上榜》

★消防署年年不足額錄取 !
★上榜最快速:50分即上榜的公職考試
★競爭者超少:應考及到考人數年年偏低,少有跨考科考生
★薪資高,月薪最高近65000元
【三等行政警察】(大專院校畢業可考)
★大學畢業者,即可報考
★ 警官平均月薪近8萬
★每年缺額穩定,競爭人數少
★二線一星主管職
★月休天數10-12天

四等-行政警察
(◎混合題型、※選擇題型)
四等-消防警察
(◎混合題型、※選擇題型)
三等-行政警察
 (◎混合題型、※選擇題型、無記號為申論題)
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
◎1.國文(作文80%、測驗20%)
※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50%、法學緒論50%)
※3.英文100%
◎4.警察法規概要
◎5.犯罪學概要
◎6.刑法概要
◎1.國文(作文80%、測驗20%)
※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50%、法學緒論50%)
※3.英文100%
◎4.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
◎5.火災學概要
※6.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
◎1.國文(作文80%、測驗20%)
※2.法學知識與英文(中華民國憲法30%、法學緒論30%、英文40%)
◎3.行政法
◎4.行政學
  5.刑法與刑事訴訟法
  6.心理學
  7.公共政策

最新開課資訊

新班開課 歡迎免費試聽
星期六10:00 警察法規
星期六14:00 消防化學
星期一18:30 警察行政法
星期一18:30 消防法規
星期三18:30 英文
星期四18:30 刑法
星期五18:30 犯罪學


警察課程特色

一般警察8項輔導特色

★一般警察考試(行政、消防)專業課程
高雄志光唯一面授開課!

高雄志光 行政警察/消防警察
課程專業輔導特色:

1.課程採雙循環、雙師資

2.英文&刑法加強輔導課

3.2次全真模擬考

4.平時測驗考試

5.申論寫作名師批閱

6.上榜生回班分享講座

7.志光學員讀書會

8.第二試體能測驗免費體驗營 


新班開課 歡迎試聽

警察消防考取心得

榮耀金榜  佳績冠全國
優異警界菁英盡出志光

111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考取心得 – 一年考取 – 吳O甄
一開始報名補習班時,就給自己1年的時間去準備考試,也聽到很多人說1年怎麼可能就考上,或是為何不等讀完大學再去考,但我想說我從來都沒有後悔我放棄大學去準備考試,也許中間會經歷挫折,但一定要撐下去,因為機會是給堅持到最後的人,千萬別存有僥倖的心態,覺得明年名額會變多,今年就不認真準備,堅持後的果實永遠是最甜得的。

111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考取心得 - 半年考取 - 孫O慶
當初的我只有五個多月時間準備,每一天我對抗的不只是無止盡的法條理論和書本內容,還有那對自己覺得不會上榜所帶來的恐懼感覺。所以,人生的道路對你我來說一直都是崎嶇不平,只有不斷挑戰自己、突破自己,每天進步一點,持續堅持,才能獲得你想要的東西。最後的最後,提醒每個想要上榜的同學,請務必一定要參加奪榜班,這一定是你做過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111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考取心得 – 一年考取 – 馮O瑊
每個人的讀書計畫不一樣,沒有頭緒的話最基本的跟上補習班老師的節奏,下課後一定要複習,整理筆記!「假裝努力是沒有用的,因為結果並不會陪你演戲」牢記這句話,千萬記得離考試越接近一定會出現冷言冷語,焦慮、壓力大、沮喪這些情緒是必然的,但因為如此更要強大自己的心理,都辛苦那麼久了,堅持下去離上榜就不遠了!

111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考取心得 – 一年考取 – 蘇O豪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自己在讀書過程中與大部分非法律系考生相同,遇到了不少挫折,起初為了適應艱澀的法律用語,可說是花了不少心思。
但是在志光補習班老師的輔導下,及規律的讀書計畫,順利一年考上,也再次驗證了只要有心要認真讀書,絕對沒有考不上的問題。


111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考取心得 – 一年考取 - 林O晨
備考的路很辛苦也很孤獨,慶幸自己在奪榜班有認識讀書會戰友,能夠一起討論問題,休息時能稍微聊天放鬆心情,不讓自己過於緊繃,在大考前幾天的晚上我也是在外騎腳踏車到晚上快12點,畢竟寫了一整天的題目、討論申論了,吹吹風讓自己醒個腦整理思緒,回去也比較好入睡,適時的放鬆真的很重要,以免過度緊張而失常!!最後,祝所有努力的考生都能金榜題名~

111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考取心得 – 一年考取 – 陳O樺
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聽課比抄筆記重要。就算筆記再完美,你聽不懂老師講的內容也是張廢紙。還要再花其他時間重聽一遍,浪費自己的時間。
既然選擇來考國考,就要有百分之百不怕苦的決心。先找出一個最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找到以後就一直堅持下去,無論過程中出現任何挫折,在經過適當休息以後,在繼續往下走,各位加油!


111年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考取心得 – 半年考取 – 賴O宇
努力不一定有機會,但不努力一定很輕鬆,核心探討是一個耐受性問題。
生命是不斷選擇的進程,剛上手的軍旅生活;在去年做了退伍決定,坦白說並非易事;但姊姊的離世與OHCA的救護經驗,讓我重新思考生命定位。
退伍報告一波三折,每一次退件;都讓我輾轉難眠,很感謝老天爺,多年的心願;祂聽見了,並且給我明確的回應。


111年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考取心得 – 一年考取 – 鄭O仁
在志光沒有上課時段,可以多利用自修教室讀書,在這種氛圍下,也比較能迫使自己讀書,從早到晚報到是基本的,適當轉換環境,也能使自己心境不會過於煩躁。對於老師的課堂需要先理解一次,老師上課也不會過於複雜易理解,讀過一輪理解後,剩下的還是要靠自己,多練習題目和多背申論拿高分。

110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 9個月考取 - 陳羽柔
在自己參加奪榜班後深深明白自己不足很多,瞭解寫申論的時間該如何掌握,而每次模擬測驗老師都會批改講解也給自己最真實的樣貌,也幸運的遇上因疫情考試足足延長3個月,讓自己能夠去加強自己不足,所以不管時間的長短一定要相信自己!千萬不要放棄!!!

110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 優異考取 - 謝易庭
國考這條路非常的難走,既然踏上了這條路,就要用盡全力去拚,一路上會遇到很多挫折、數落,但沒關係這些都可以成為你上榜的動力來源,最好的反擊就是用上榜來證明自己,等你上榜後到台北參加二試的那一天,你連跑步都會邊跑邊開心的笑,所以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加油。

110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 一年考取 - 林家儀
讀書之路辛苦、迷惘、壓力,都是正常到不行的事。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堅持讀下去就對了,也要知道不可能每天讀書狀況都是好的,找到屬於自己的讀書方式、時間才是最重要的,警察考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但也是需要花時間精力去讀的,祝學弟妹們也都能金榜提名,朝著理想的自己前進。

110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 6個月考取 - 郭懷揚
做任何事都一樣,不要只會說不可能,你要盡力的去拚,即便失敗,未來的自己還是會很坦然地說「恩,我盡力了,下次再加油吧」,做到這樣,無論任何事情,總有一天你必定會有所成就,切記「千金難買早知道,後悔沒有特效藥」,你能做的就是確定目標,活在當下,奮鬥拚搏,堅持下去,肯定有不一樣的人生,加油,共勉之。

110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 一年考取 - 蘇佑頡
準備國考,遇到挫折也不要灰心,只要想著明天的我要比今天的我更厲害,「別人雖然比我強,但我也沒比別人差!」千萬不可以氣餒;準備考試必定是乏味且痛苦的,但當你看到自己上榜的那一刻,過去的這些都變成了過程,唯有努力過,才會有開花結果的時候,共勉之。


110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 優異考取 - 劉韋良
各位學弟學妹,在這考試的道路當中一定會遇到許多挫折,害怕考不上、害怕自己會不會一輩子就只能成為這樣的人。但正在努力的你,也是很優秀的。記得還是要不時的勉勵自己”考試享受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我也是一直這樣告訴自己的。這些其實都是讓我更要讓他們刮目相看的一股動力,所以加油吧!努力的為自己的夢想拚搏吧!

110年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 – 一年考取 - 林合旺
奪榜班使作息變得更正常,像是回到了以前學生的時候,幾乎每天的固定考試,讓我能夠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裡,更能夠使自己有所進步,對於整體的架構似乎又更懂了一次,練習申論在考試上效益其實滿高的,考試外,同學彼此之間一起歷經讀書、考試、檢討更是猶如強心針般成長更迅速。

110年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 – 優異考取 - 許翔
奪榜班的作息會讓人強制變的正常,並且能讓人集中精神念書,提供的題目量也大,不論是申論及選擇,都有很不錯的題目可以練習,老師的申論猜題精準度也很高,以火災學為例,老師都會提供較難且適合我們類科的題目來給我們練習,若沒有奪榜班的幫助,這次上榜大概就沒有我的名字了。


109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 10個月考取 - 郭姿吟
我是從科大畢業那年的暑假開始準備,到隔年考試只剩10個月的時間,對於特考的專業科目完全沒有接觸過,要在10個月內自己準備完成其實是滿有挑戰的,尤其我的英文底子真的非常非常糟糕需要把其他科目的分數拉高來補足,所以選擇報名志光的課程,一來經過老師講解更能把死板板的法律融會貫通,二來跟著老師的進度就不用怕在所剩的時間內讀不完。

109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考取 - 優異考取 - 謝沂玲
不論是為了什麼而參加這項考試,既然都踏上了這條路,那就用盡全力做到最好!準備考試的過程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或是挫折,但是要告訴自己撐過了就是自己的了。書繼續讀下去,題目也繼續寫下去,不要放棄,成功就離你不遠了。加油!!!!

109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考取 - 一年考取 - 謝宗亨
我也很謝謝志光補習班,補習班可以幫助考生減少自己摸索的時間,要相信補習班老師,多利用補習班資源,且專注在補習班課本上,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老師。我特別感謝刑法老師及警察法規老師,可以明顯感受出他們是真的希望同學考上,他們也會常常鼓勵我們,讓我們更加強自己要考上的決心。

109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考取 - 一年考取 - 郭芳廷
無論你為何原因準備考試,既然已經下定好決心,就要拿出你的勇氣和毅力堅持到底。接到錄取通知的那天我的家人朋友們比我還激動,非常感謝高雄志光警察特考各科老師及班導師銘益的鼓勵及用心,這絕對是我人生中,無數重要時刻裡最永生難忘的其一,謝謝!

109年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考取 - 全國第5名 - 蔣必軒
累的時候適度的放鬆,對讀書也會更有幫助,意志消沉時想想來報考的初衷是什麼,只要有下定決心,就算比別人晚起步都還來的及!
確實執行自己的讀書計畫,再加上渴望成功的那份心情,相信大家都可以順利上榜的!!


109年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考取 - 全國第10名 - 柯俊志
一塊補習的班上同學,每一個都不是敵人,都是戰友,組個讀書小組,遇到困難或問題時互相解決,一起上進,這股力量遠比自己一個孤獨的看書更來的強而有力。
後來看到榜單上有著自己的名字,一切的努力終將化為甘泉,所有過去的努力也都值得了,祝福各位,也謝謝志光的師長,讓我有這個機會,追逐我自己的夢想。

 

因版面有限,更多優異榜單請上公職網查詢

 

更多行政/消防警察考取心得分享


行政/消防警察考取學員一致推薦

志光行政警察權威、消防霸主

跟隨考取學員成功的方式,

你一定可以上榜的
113年一般警察特考 行政、消防【全新開課】 歡迎試聽




線上免費諮詢~ 

----------------------------------------------

高雄志光面授視訊旗艦班位置圖

警專考情

25歲以前,想當警察,你還有另一個選擇

新班開課 歡迎免費試聽
星期一18:30 警專地理
星期三18:30 警專國文
星期四18:30 警專歷史
星期四18:30 警專物理
星期五18:30 警專數學
星期六09:30 警專英文
星期六14:00 警專化學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近4年各組別錄取數據比較表

組別 科別 性別 38期 39期 40期 41期

甲組

刑事警察科 76 33 66 76
4 2 4 4
交通管理組 38 33 66 76
2 2 4 4
科技偵查組 38 33 66 76
2 2 4 4
消防安全科 男生 180 139 134 134
女生 20 16 16 16
海洋巡防科 男生 72 72 108 108
女生 8 8 12 12
乙組 行政警察科 男生 298 351 567 838
女生73 42 44 73 107

【警專歷年招考人數分析】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41期錄取標準
組別 招生
名額
報名
人數
錄取率 初試合格名額 最低錄取分數
正取 備取 正取 備取
甲組(男) 470 1508 31.16% 470 235 284.25 244.75
甲組(女) 40 320 12.5% 40 32 350.5 317.75
乙組(男) 838 3107 26.97% 838 251 322.5 304.25
乙組(女) 107 915 11.69% 107 37 373.5 355
合計 1455 5850 - 1455 555 - -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40期錄取標準
組別 招生
名額
報名
人數
錄取率 初試合格名額 最低錄取分數
正取 備取 正取 備取
甲組(男) 440 1791 24.56% 440 220 292.5 262.75
甲組(女) 40 372 10.75% 40 28 371.75 331.75
乙組(男) 567 3536 16.03% 567 170 375.25 358.75
乙組(女) 73 1091 6.69% 73 25 425.5 410.75
合計 1120 6790 - 1120 443 - -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9期錄取標準
組別 招生
名額
報名
人數
錄取率 初試合格名額 最低錄取分數
正取 備取 正取 備取
甲組(男) 310 1827 16.97% 310 155 313 290
甲組(女) 30 398 7.54% 30 20 350.5 325
乙組(男) 351 3508 10.01% 351 106 360.75 349.75
乙組(女) 44 1194 3.69% 44 16 421.5 414.25
合計 735 6927 - 735 297 - -

警專考試常見問題

Q:警專要讀幾年?學費多少?
警專需就讀二年,等同於一般學校的二專學歷,依照現行規定,讀警專不但免學雜費,每個月還能領零用金,也因此讀二年畢業後,就必須在規定時間內考上警察特考,並服務滿4年,否則必須賠償。
Q:警專是高中還是大學?
警專是屬於大專院校,畢業後為二專學歷,若要取得學士學位需在就讀警大二技。
Q:考警專要準備什麼?
警專分為甲組和乙組,甲組分刑事警察、交通管理、科技偵查、消防安全及海洋巡防等5個科別,考科為國文(含作文)、物理與化學、甲組數學及英文乙組為行政警察科,考科為國文(含作文)、中外歷史與中外地理、乙組數學及英文。命題範圍以高中程度為原則,除了作文全都選擇題。考試分為初試(筆試)及複試(體能測驗、體格檢查),經過努力學習便能達到錄取分數。

※附註:
1、考試命題範圍,依據現行教育部公布之高級中學課程標準(本年度應屆畢業生 適用)所列之主要概念為原則(其中甲組數學命題範圍同「數學A」;乙組數學命 題範圍同「數學B」),並依各考科之測驗目標設計試題,但非以課本內容為限。
2、各科(國文作文部分除外)均採電腦閱卷選擇題,區分為單選題、多重選擇題 兩類。單選題未作答者不給分,答錯者不倒扣。多重選擇題每題5 個選項各自 獨立其中至少有1 個選項是正確的,每題皆不倒扣,5個選項全部答對得該題 全部分數,只錯1 個選項可得一半分數,錯2個或2個以上選項不給分。
初試(筆試)合格標準:
1、考生按筆試各組成績總分高低順序擇優參加複試,如有總分相同者, 以「國文」較高者優先;「國文」再同分者,甲組依序以「物理與化學」、 「數學」、「英文」較高分者優先;乙組依序以「歷史與地理」、「數學」、 「英文」較高者為優先。

 

警專課程特色

考警專7大優勢

【1】考科少,全部五科,只考選擇題
【2】免學費,二年學費全免,每月再領津貼16140元
【3】免當兵,畢業通過特考即分發,免服兵役
【4】薪資高,警察平均月薪56000~70000元
【5】加分多,原住民考生報考最多加分35%
【6】超推薦,自然組競爭人數少,錄取率高
【7】可晉升,警專畢業工作滿3年即可報考警察特考三等

警專 新班全面開課

更多警專考情資訊,速洽07-2851919高雄志光補習班

警專考取心得

高雄志光  警專   考取學長姐心得分享

41期警專甲組(消防安全科)上榜心得-蘇0川【點我】

當初決定考警專時,就開始上網找補習班,搜尋網路跳出來的第一個就是志光,也有比較其他補習班,課程的比較下,想說補習班的資源應該比較多!

41期警專甲組(海洋巡防科)上榜心得-張0丞【點我】

我選擇志光的原因是在網路上的資訊得知的,加上跟高中的數學家教老師討論,他推薦我來這裡準備考試,多方比較完後,我就跟國中同學一起來這裡報名上課了。

 

41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上榜心得-劉0愷【點我】

高中時讀的是高職所以對高中的科目完全是零基礎,又面臨大減招,分數衝得非常的高,依然沒有打擊我想考警察的心
 

41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上榜心得-楊0睿【點我】

補習班白天提供自修教室念書,晚上的上課時間也很適合應屆生準備考試,而且也有班導師的制度,有任問題或事情都可以跟班導講,他能夠提供即時的幫助,並且盡力去幫助考生。

41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上榜心得-黃0凱【點我】

我會選擇志光補習的原因,很多人都大推考警專就要選擇志光,加上有又親戚有在志光補高普考,也有選擇一二間補習班的課程試聽看看,試聽後我覺得地理及英文這二科,我都可以聽懂老師在說的內容,我就馬上報名上課了。

41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上榜心得-葉0豪【點我】

我之前讀高職電子科,其實沒有補習我一定會跟不上,我當時是報名現場實體面授的課程,非常重要的就是現場可以問問題,而且有朋友一起念書比較不孤單,加上現場課程都會有小考及作業,可以幫你找到問題點,老師也都會很有耐心的講解

40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上榜心得-林0寬【點我】

我原本只是個一心只想讀大學的高三生,但直到學測考完,最理想的校系只有關於公共行政學的校系,心想最後讀了四年最好的出路就是公職,而且錄取率還很低,不如下定決心考取警專

40期警專甲組上榜心得-鄧0勝【點我】

班導靜芬也有問我,為什麼念大學了還要再回來考警專,而不是去準備一般警察特考??必竟警專的考試,對於一般高中生是比較有利的,我辦休學回頭準備警專一方面,是為了想要可以繼續再打籃球,聽說警專的籃球隊還蠻強的,剛好這段時間復健的也還不錯

40期警專甲組上榜心得-張0荏【點我】

我選擇的是面授班課程,比起看著冰冷的電腦上課,不如面對面的上課更有真實的感覺。
 

40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上榜心得-許0翔【點我】

有幸在警專學長的推薦下參加高雄志光課程,補習班白天也有提供自修室可以念書,晚上的上課時間也很適合應屆生準備考試,班上也有導師能夠提供即時的幫助。


39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上榜心得-余O章(全國第2名)【點我】

其我選擇的是面授班的方式,我覺得能直接面對老師,比較有上課的感覺

39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上榜心得-鄭O欣【點我】

來志光之後,老師們的教學都非常細心和仔細,在基礎課程的時候也盡量放慢速度,讓大家都聽懂,有問題下課問老師也都很詳細的講解,真的幫助我非常多!

39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上榜心得-孫O【點我】

『從小我們就很喜歡警察影集。看著主角們衝鋒陷陣、伸張正義,就一直幻想著,自己總有一天也能成為如此帥氣的警察。』大五歲的哥哥考上了警專,決定追隨哥哥的腳步,兄弟同心,一起完成兒時的警察之夢,確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標-成為一名警員。

39期警專甲組(男生)上榜心得-柯O志【點我】

努力真的是累人的一件事情,不過我知道,我沒有比別人聰明,沒有比別人厲害,更沒有比別人有多的時間可以浪費,所以我選擇堅持。

39期警專甲組(男生)上榜心得-王O晉【點我】

上課時我都坐在第一排,盡可能的離老師近一點不讓自己分心,上課老師講的盡量聽,下課後不要臉的抓著老師問問題,課堂上的筆記回家後好好的整理一遍

更多考取心得(請點選)

 

考警專最專業的課程安排

高雄志光最優秀的師資群

志光警專在班生每2人就有一人考取的實力

專屬警專班導師的點名制度

高雄地區警專課程,全面授課程專精專辦

讀警專【免學費、免當兵、免找工作、月薪56000元起

詳細考試訊息、補習資訊,速洽高雄志光(雄中斜對面) 07-2851919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