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一般警察特考考取心得

11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心得 - 林○莉(非本科系)

11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心得 - 林○莉(非本科系)

非本科系

#一般警察特考#行政警察

點閱:70

一、前言、基本背景

我從小就想當警察,高中的時候考過警專一次,但是因為唸的是高職,也沒有補習,想當然爾就是沒有上榜,大學畢業後上班3個月覺得人生該不會就這樣了吧?!不想要一輩子坐在辦公室,所以就去算命問如果現在準備考試,可不可以一年考上警察,算命說可以,我隔天就提離職,然後報名志光補習班,就開始讀書了。

 

二、課程選擇

我最喜歡的是奪榜班跟題庫班,我覺得駱羿(陳立帆)老師的刑法跟警察法規課程,上過之後突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筆記非常精確掌握重點,而且從不廢話,上課滿滿的精華,課程速度節奏也掌握的很好,不會枯燥乏味,上完課後一定要複習,就會吸收的很快。

 

三、各科準備方式

1.國文:林嵩(林文騰)老師在課堂上給的練習也是跟著做,幾次之後就會熟能生巧,舉一反三,名言佳句也會整理出來給你,考前看其他書看累了,就來看看名言佳句,給自己一點心靈雞湯,就也背起來了,而且老師上課有趣,也會一直激盪自己的寫句子能力,久而久之一篇作文就可以信手拈來了。
2.英文:單字多背,然後多看英文文章,可以從短片或是歌詞中多接觸英文,看久了,單子就背起來了
3.犯罪學:不要看老師年紀大,老師滿肚子犯罪學精華,而且題庫班整理出來的申論筆記,每一篇背起來就是了,不用懷疑,老師的猜題也是準準準,題目多做,申論多寫。

 

四、感謝的話

志光真的是全心想幫助學生上榜,因為我的握力不太好,體能也不太行,志光都會盡全力幫助我克服關於這方面的困難,而且真的能感受到班導很全心全力教我怎麼提高握力跟跳遠姿勢的調整,我從原本的立定跳遠只能跳98公分,到最後二試的時候可以跳155公分,都是多虧了志光有專業的老師來訓練,而且班導也都是很盡心盡力想要讓大家都一起上榜,在班導的帶領下,奪榜班的讀書氣氛是處於優良的良性互動,大家一起唸書上進的氣氛其實是很大的作用力,而且讀書一定有累的時候,班導都會適時的鼓勵勉勵學生,我最感謝的就是這兩位老師,陪我度過我最痛苦的體測。

  • 公職考試懶人包
  • 國營考試懶人包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