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95號

06-2201111

專技普考考取心得

107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洪莉筑

107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洪莉筑

在校考取

#記帳士#專技普考

點閱:691

準備記帳士真的很辛苦,一開始都會遇到很多問題也很挫折,不過自己慢慢準備,再配合補習班的課程,多花時間複習考試內容,一定要一直複習,避免忘記,還要加強自己較弱的地方,盡可能的讓自己每種題型都會,才能把握住分數,考試的時候也比較不緊張。

補習師資優點:

會計學:
老師上課會帶我們做很多題目,練習不一樣的題型,也講解得非常清楚,會告訴我們題目怎麼算比較好比較快速,讓我們很容易搞懂,只要認真上課,能學到很多。

記帳相關法規:
因為記帳相關法規有很多條法規要記得,老師上課時就會告訴我們要怎麼去記比較好,每次上課只要有再提到前面上的,老師還會再幫我們複習,告訴我們哪些是很重要的不要忘記,上後最後就會記得老師每一次講的重點,都深深在腦海裡,自己回去複習也輕鬆很多,不會被法條搞混。

行政程序法的老師會用故事的方法教我們去記,老師講得很有趣也很好記,有認真上課聽老師講,真的能在短短時間記起來了,老師在上課時也會告訴我們什麼題型是一定會考的,回家再多複習一下,就可以準備很好。

稅務相關法規/稅法申報實務:
老師在上課時會跟我們分享很多實務上的經驗,也會舉很多例子,如果只看課本的內容,還是會有點不懂,但聽完老師講,就比較容易理解了,稅務相關法規也有很多要記的,老師會告訴我們怎麼記,給我們重點整理,讓我們不會搞混。

申報實務是最困難的,老師會在上課帶我們做題目,告訴我們什麼題型用什麼算法比較好,最重要是觀念正確,要計算就不難了,老師真的教得很好,讓我們學到很多,自己也要多複習、多做題目。 

補習班在安排的課程會從基礎課程開始,再進到正課,接近考試會安排衝刺的課程,課程方面很完善,還會有小考,讓我們多做題目多練習,再聽老師講解,能學到很多。

補習班有提供講座,讓大家進一步了解記帳士相關內容,班導師人很好,有問題時,都會很熱心的幫助我們,櫃台人員也很好,有問題時,會有耐心的告訴我們,給我們幫助,補習班的服務真的很好,老師人也都很好。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補習班給我們的幫助很大,安排課程,還有很好的老師,讓我們慢慢準備,自己也要好好複習,老師會給我們重點整理,一定要把每一科的重點都記清楚,遇到問題都也可以問老師,把自己不會的都搞懂,有補習班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可以準備的很好。

各科成績
  國文 會計學 記帳法規 稅法 申報實務
選擇分數 24 42.5      
申論分數 27 41      
總分 51 83.5 86 70 21
  • 公職考試懶人包
  • 國營考試懶人包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