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2號

02-23120607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2號

02-23120607

【考取經驗談】112高普考經建行政雙料金榜-張O予

學習地圖

經建行政- 經濟發展的重要推手

商科畢業,你未必只能在業界或學術界發展!公家機關同樣是你展現抱負的絕佳平台。「只要事涉國家經濟或經濟政策,都屬經建行政範疇。經濟政策對人民關係重大,經建行政人才是國家不可或缺的力量。報考此類科,進入政府歷練後,前途不可限量。經建行政不限科系背景,財經學群考生報考更具競爭優勢。這不僅是提供深度參與國家經濟發展的機會,也是拓展事業視野的經典選擇。

報考資格

經建行政類科在高普考和地方特考中皆有,高普考約3~4月報名,4月考試;地方特考約9月報名,12月考試;初等考約10月報名,次年1月考試。考生可一併備考,且有四次參加機會,報考資格如下:
1.高考/地特三等:大學以上學校畢業。
2.普考/地特四等: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
3.初等考:不限學歷。

【線上即時諮詢】

報考資格

Q.經建行政分發單位?
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構)學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中央銀行、各縣市政府機關、各鄉鎮市區公所等。
Q.經建行政在做什麼?
辦理經建行政、工商發展登記、工商輔導管理、公用事業管理、觀光行銷等相關業務。 經建行政範圍甚廣,包括經濟建設、水利行政、科技行政、都市計畫行政、國民住宅、地理行政、檢驗、國家標準、度量衡行政、管理系統等。

考取見證

【考取經驗談】112高普考經建行政雙料金榜-張O予

我是經濟學系輔系財經法律學系畢業,經濟系的必修課程非常符合經建行政的考科,加上經建行政每年都會開缺,錄取率也偏高,於是毅然決然踏上全職考生之路。之所以選擇志光,是因為學長姐的推薦,在參觀完教室後,覺得是非常舒適的上課環境,試聽時老師們的教學方式也有一定的品質,課本的內容也簡潔易懂,最重要的是志光是考公職的資深補習班,我相信這裡擁有一定的專業能夠助我一臂之力。學長姐的推薦讓我直接選擇志光
一、選擇志光是因為學長姐的推薦:
我是選擇面授的課程,若有事不能去補習班也可以使用直播的方式,不用擔心漏課跟不上課程,課後也可以重複撥放課程影帶複習,非常方便與人性化。另外我會選擇面授是因為喜歡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也可以讓我更專心,逼迫自己坐在教室聽完課程,我認為上課專心,事半功倍。
二、特別推薦奪榜班
我特別要推薦奪榜班,他不僅僅是在考前兩個月提供一個可以專心讀書的空間,也會安排進度考試與檢討,對於我這種全職考生非常有幫助,在申論題的寫作技巧也有更多的著墨,我很喜歡商科奪榜班的氣氛,人數不過多,老師每個學生都可以照顧到,也很方便和同科的同學一起討論。奪榜班讓我更清楚自己哪部分不夠純熟,隨時加強自己的弱點,調整自己的讀書方式。總之,我認為考上高普考的關鍵在於你有多想當公務員,雖然留後路是必須的,但在考試結束前不可以往後看,你願意奉獻多少的自己來準備考試,你就有多大的機率考上!規劃好讀書計畫並確實實踐,用對讀書方法,成功近在咫尺。

輔導特色

有具體的課表規劃
完整課程規劃、實體進行面授上課
能在教室與老師直接做互動
有課堂問題也可以直接諮詢。
1.跟著面授課表的進度走,不用擔心自己要規劃進度
2.有問題,現場有老師可以解惑,讓同學不會因為積壓問題而產生學習障礙。
3.對於自制力較不好的同學擁有督促讀書、保持進度的效果。
4.面授課程現場可以結交許多戰友,不會的問題大家都會互相討論,藉此可以突破盲點,並接收不同的觀點。
視訊課程
到班內視訊中心使用班內設備 可以選擇師資、自行選擇時段觀看課程
且影片速度還可以(1.2、1.5、2倍數)做調整
而課業問題可經由課業諮詢系統做詢問。

理論建構 縱向連貫 知識運用 橫向整合
累積實力的重要時期,志光名師針對國考命題大綱規劃教材,專業授課,快速建立學理基礎觀念。

*基礎班
*多循環正規班
*考前總複習班
建立基礎的過程中即開始累積實戰力與複習,節省後續複習時間,不但完整能學習,更有助於有效運用衝刺時間。

*階段複習課
 加強章節與章節間的學習連貫,增加各科章節、主題印象及邏輯思考,累積實力的過程中不斷加強,複習再複習。
學習檢視 掌握方向 學習助手 加值服務
光是埋頭苦讀還不夠,你需要隨時掌握自己的學習狀況,才能夠對症下藥,拿到上榜關鍵分。

*平時測驗
*高普考能力指標檢測
*線上模擬考
*歷屆試題
志光全面針對考生量身打造,從報名、上課到上榜,專屬志光學員的各階段貼心服務,做你考取的最佳後盾。

學習助手 量身打造
*手機APP系統
*隨班專任導師

*成效卓越讀書會
*考取生筆記分享
*申論批閱服務
*課業諮詢服務
*國考加分學習資訊網

課程資訊

四月好試成雙 四月期間限定
面授/視訊全修課程

在校生應屆應援專案 線上函授課程 4/12~4/13 特別獻禮 報名買2萬即可抽 澎湖花火節自由行機+酒




 

多元學習

Picture
Picture

  • 企業管理  秒速抓重點

    企業管理 秒速抓重點

    企業管理 秒速抓重點,每月線上開講

  • 國營事業

    國營事業

    國營事業(油水糖電)聯考招考, 工作性質介紹、福利待遇、考試科目、最新考題下載、課程介紹。

  • 中華郵政

    中華郵政

    郵局考試工作性質介紹、考試科目、最新考題下載、課程介紹。

  • 台電僱員

    台電僱員

    台電新進僱員招考 工作性質介紹、福利待遇、考試科目、最新考題下載、課程介紹。

  •  經濟學小教室

    經濟學小教室

    國營事業經濟學好唸嗎? 台北志光 王善弈(林松崎)老師 經濟學小教室 教你0基礎也能學好經濟學 國營事業經濟學好唸嗎?

  • 國營考試日程表

    國營考試日程表

    各國營事業 台電 台糖 中油 台水 台菸酒 中華郵政 鐵路局 考試簡章/報名時間/薪資福利介紹資訊

  • 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工作性質介紹、考試科目、最新考題下載、課程介紹。

  • 台灣菸酒

    台灣菸酒

    台灣菸酒 工作性質介紹、考試科目、最新考題下載、課程介紹。

  • 企管類考試投考推薦

    企管類考試投考推薦

    台電雇員、國營事業聯招、郵局、台灣菸酒招考、鐵路特考考試推薦,皆考國文、英文、企業管理,容易同時準備多項考試

  • 水利會特考

    水利會特考

    只考四科起薪3萬6千元,是短期衝刺快速考取的就業考試!

  • 國營事業考取心得分享

    國營事業考取心得分享

    國營事業考取心得分享

  • 鐵路佐級考取心得

    鐵路佐級考取心得

    鐵路佐級 考取心得

  • 鐵路 員級 高員級考取心得

    鐵路 員級 高員級考取心得

    鐵路 員級 高員級考取心得

  • 郵局準備技巧及考取心得

    郵局準備技巧及考取心得

    郵局準備技巧及考取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