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公職一生幸福
2024司法官律師一試報名
好試成雙正是前進公職好時機
113警專考前重點下載
4/20-4/30舊生續報,專屬專案方
2024一般警察全國全真模擬考成績公告
2024司法官律師一試報名
好試成雙正是前進公職好時機
113警專考前重點下載
4/20-4/30舊生續報,專屬專案方
2024一般警察全國全真模擬考成績公告

課程最新速報

考試情報

國考心得分享

最新郵局報考以及郵局招考報名、考試時間重要訊息速報提醒

【原文轉自:志光官網】 更新日期: 2020/6/1 上午 10:29:09

郵局報名最新消息速報

近期詢問度最高的郵局考試時間終於出來了,你還不知道嗎?讓喵編告訴你本次(109.05.29)公告的郵局招考,只針對身心障礙人士預計招考正取25名、備取9名,想趁此波投入郵局考試的你,可別錯過這次的機會。

 

眾所期待的郵局報名報考最新訊息

看過喵編之前介紹過郵局招考錄取分數要多少的人就會知道,準備郵局考試一定要讓自己的分數,盡可能擠進正取名額,想趁此波投入郵局考試的你,可別錯過這次的機會。 喵編知道非常多人想問,那什麼時候會有郵局招考一般考生的招考訊息公告呢?讓喵編先賣個關子教你如何從郵局考試看投入的時機,文章最後會教你如何快速掌握近期郵局報名最新消息訊息。

 

郵局招考報名大小事提醒 (包含中華郵政報名與郵局招考報名費等)

如果你是第一次準備郵局考試的考生,或是第一次得知郵局徵才資訊的你,也別擔心,喵編會帶著你看看郵局報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首先,郵局招考以喵編來看有幾項利多:

一、月薪直奔31K以上!擺脫22K,年終獎金破4個月!

近年來為了積極留住人才,自108年正式調薪3~5%;想報考郵局薪水大略分為以下四種,最高年終也可達4.4個月。
營運職約46,570元;專業職()36,910元;專業職()內勤32,530;專業職()外勤32,530元,專業職()外勤兼任駕駛另有加給及收投加給。※上述郵局薪資福利僅供參考,實際薪資以分發報到之機關核算為準。

二、門檻低郵局分區招考離家近,專業職內、外勤只要高中職畢即可報考!

是的你沒有看錯,郵局工作針對內外勤工作只要高中職畢業即考報考,再者郵局招考屬分區徵才開缺,有意報考的你也可以關注是否該區有招考訊息,就能讓你選擇離家近的郵局上班。

 

三、快速考取上榜快,穩定工作轉職、求職推薦

郵局考試以喵編觀察學長姐之前上榜分享的經驗中,可以發現只要抓對準備考試的方向,想要在三個月內快速上榜沒有問題。

郵局招考快速上榜三步驟:

1.確定考試科目有哪些

2.然後訂定讀書計畫表

3.再來就是生活作息調整。

以上三項缺一不可,照著志光專業輔考的課程與自己的計劃表,每天循序漸進相信快速上榜絕非難事

 

從郵局考試時間看準備時機

以本次(109.05.29)郵局招考的時程表你發現了嗎?

 

郵局招考時間重要事項

項目

時間

重要提醒

郵局招考

簡章公告

05.29(五)

考前兩個月公告簡章

郵局筆試

報名時間

06.29(一)至07.08(三)

考前一個月完成報名

測驗時間

08.01(六)

筆試日期

測驗結果公告

08.24()

 

郵局口試

測驗日期

08.29(六)

口試日期

測驗結果公告

09.07(一)

 

如同我們先前文章介紹,雖然郵局只考擇題,許多考生就會有較為投機的心理,想說等簡章出來再來準備就好,喵編再次提醒你,郵局招考從考試公告到考試當天,時間不會超過90天,以這次為例大約為60天左右,因此,如果你有意報考郵局,喵編會建議你,即早準備準不會錯。

 

快速查詢郵局報名與郵局消息小撇步

喜歡今天喵編的郵局分享嗎?想要知道更多郵局招考最新消息只要點選郵局招考就能知道最新郵局招考最消息,或是參考以下推薦文章,能夠讓你更了解郵局招考適不適合你!


熱門考試精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