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公職一生幸福
好試成雙正是前進公職好時機
113台電僱員全國模考班成績公告
4/20-4/30舊生續報,專屬專案方
113關務/身心特考考前重點下載
好試成雙正是前進公職好時機
113台電僱員全國模考班成績公告
4/20-4/30舊生續報,專屬專案方
113關務/身心特考考前重點下載

課程最新速報

考試情報

國考心得分享

想快速考取台電?一定要善用台電雇員考古題!

【原文轉自:志光官網】 更新日期: 2020/2/22 下午 02:16:02

台電僱員招考從報名到考試大約3-4個月,很多人不知道這時善用台電招考考古題的重要性,要掌握台電歷屆試題出題趨勢才能幫助你事半功倍、在最短時間考取,喵小編找到一位考取學姊分享準備台電雇員考試的寶貴經驗,並提供台電僱員考古題免費下載給各位同學,搭配著老師的課程做練習,更能發揮功效提高台電上榜的機率。

 

如何快速考取台電雇員(僱員)

考取台電綜合行政-昀潔學姐分享

在第一次準備台電僱員考試時,因為只剩下短短的三個月,所以我並沒有選擇補習,只是在網路上搜尋資料,到書店買了許多人推薦的參考書。然而台電僱員綜合行政考試的專業科目於我都是零基礎,因此在準備的過程中較為辛苦,觀念也常常混淆,所以第一次考試只有備取。在準備第二次僱員考試前,我重新評估自己的弱點科目,前往補習班詢問,購買課程來加強自己的準備。

給學弟妹的建議

1.勤做題目:除了台電僱員考古題,也可以練習高普考、初等及其他考試的題目,不管是行政學或法學緒論,常出現過去考過的相似觀念,也可以從做題目中來強化對內容的印象。

2.適時紓壓:讀書時雖該集中注意力,但休息時間也該好好放鬆,利用閒暇之餘運動和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可以更提昇讀書效率和精神,也可以讓自己身心保持正面、健康,在讀書之路上才可以走得更長遠。考試是條孤單的道路,如果能夠有朋友或家人的支持和陪伴,我相信對於自己會更有幫助,也能更有自信。


想瞭解更多資訊嗎?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立即預約諮詢》

口試別慌,參考台電招考考古題口試題目

順利考上的學姊表示,她考前先蒐集台電過去口試的題目,將題目列印在A4紙上,與家人、朋友和其他長輩指導練習,汲取不同的意見,也訓練自己的自信和膽量。實際考試經驗中,台電僱員面試是兩人一組,共約17分鐘,會有三位面試官輪流提問,基本上問題都不難,偏向生活化和工作上會遇到的題目,如請你形容你最好的朋友、對台電有什麼建議、過去和主管相處的方式等等,只要誠心回答並保持禮貌、笑容,回答內容簡潔有力,都有一定的分數。

台電雇員(僱員)考古題免費下載

以下提供台電招考考古題及各科參考解答下載,歡迎多多善用練習唷!

類科 台電歷屆試題下載
綜合行政人員 綜合行政考古題
配電線路維護 配電線路維護考古題
輸電線路維護 輸電線路維護考古題
變電設備維護 變電設備維護考古題
電機運轉維護 電機運轉維護考古題
電機修護 電機修護考古題
儀電運轉維護 儀電運轉維護考古題
機械運轉維護 機械運轉維護考古題
機械修護 機械修護考古題
起重技術 起重技術考古題
電銲技術 電銲技術考古題
重車駕駛及機械操作 重車駕駛及機械操作考古題


準備台電僱員考試,雖然準備考試的過程艱難,但也能從準備台電雇員考試的過程中,培養自己的抗壓性和耐心。
喵小編期勉大家在考試的路途上,依循自己的腳步、不要氣餒,對自己要有自信,祝福大家都能夠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想瞭解更多資訊嗎?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立即預約諮詢》

考情解析

台電考試延伸閱讀

 

台電招考準備其實並不難,用對方法就是快

要選,就選「會幫助你快速考取」的國營考試補習班!
歷年國營事業考取學員口碑相傳、一致推薦
志光系列聘請專業老師、編製教材、精心規劃課程,給你最完整的服務


還想了解更多台電考試相關訊息,可以與各地志光補習班聯絡,了解更多考試訊息,拉近你與上榜的距離。

歡迎立即速洽全國志光服務人員,取得最新與完整的輔考資訊!

 

熱門考試精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