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光公職一生幸福

只考2~3科,起薪37125元起

營運狀況良好,績效獎金、年終獎金優渥

工作穩定有保障,享各項福利津貼

中華電信招考考試報名日期

中華電信招考時間/中華電信薪水福利大公開

作為電信業的龍頭,中華電信是新鮮人求職中,十分熱門的選項之一,不只薪水福利佳,且近年與國營事業同樣適逢退休潮,年年招考,是想進入中華電信就業不可錯過的好時機!一起來看看中華電信的最新招考資訊與推薦考試吧!

中華電信簡章

中華電信招考的類別,包括業務類、工務類等,每年會依用人機關之需求,而有些微調整,以下為歷年簡章,點擊即可觀看:

準備中華電信的考試推薦

以中華電信招考來說,通常分做工務類及業務類,一般非專業背景出身,都會選擇業務類,但是業務類裡面又分這麼多種類,該怎麼選最好呢?以好入手來說首推行銷業務推廣,只考兩科,且非本科也能快速上手。

全國考取學員口碑相傳、一致推薦『志光』,想瞭解更多考試資訊,請立即點擊下方【免費諮詢】按鈕,輔考達人將會與你聯繫,協助您解決困惑與準備的規劃!

中華電信考試資格

中華電信的考試門檻不限性別與年齡,但是多數類別需具備大學學歷,部分類別必須要有相關背景才可報考。

共同資格條件

  • (一)國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
  • (二)兵役:不限。
  • (三)性別:不拘。
  • (四)年齡:不限(查勞動基準法第54條規定,勞工年滿65歲,雇主得強制其退休)
  • (五)其他:
    1.各類組學歷條件須為教育部認可之學校,且不得以同等學力報考。 2.各遴選類別之學歷條件中之學歷有「指定學院」或「相關科系」之認定,以學位證書為準。 (1)學歷條件中為理學院、工學院者,學位證書中應分別載明取得「理學學士」、「工學學士」學位; (2)學位證書如係國外或大陸港澳學歷須符合教育部訂頒「大學辦理國外學歷採認辦法」、「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香港澳門學歷檢覈及採認辦法」之規定,並加附中文譯本;國外學歷影本,應經我國駐外單位,包括我國駐當地使、領館或派駐當地之文化、貿易、商務機構或其他經我國政府認可之機構或公證人驗(認)證。目前尚未經前述單位驗(認)證者,請及早申請,以免損及本身權益。 (3)如未能出具前項單位驗(認)證之證明,將不符合所規定之資格條件,不得入場參加第二試(口試及體能測驗)。

點我看>>個別資格條件查詢

中華電信薪水福利

以新鮮人求職來說,中華電信的薪水可說是相當不錯的,不僅起薪高,且年終獎金還有機會領到4個月以上哦!

中華電信薪水

職階職務\類別 業務類 技術類
專業職(四)管理師/工程師 月薪新台幣 43,195 元 月薪新台幣 45,220 元

中華電信福利

中華電信現在雖屬民營企業,但是中華電信以營造幸福企業為目標,在員工福利上有諸多措施,像是生育補助、育兒津貼、子女教育補助,一年也有每年7天的給薪家庭照顧假,針對個人也有結婚補助、持股信託等,甚至針對退休員工,也有終身學習的規劃,可以說是相當照顧員工的公司。

中華電信招考Dcard常見問題

Q.中華電信招考時間?

中華電信的招考時間沒有固定,但近年因為逢退休潮的關係,年年都有舉辦考試,想要進中華電信的考生千萬不要錯過報名機會。

Q.中華電信有報名資格限制嗎?

中華電信招考沒有性別與年齡限制,也不限需先服兵役,但是多數類別是須具備大學以上的學歷的。

Q.中華電信薪水有多少?

中華電信分做兩大類,技術類月薪可達45,220元、業務類月薪則是43,195元。

全國考取學員口碑相傳、一致推薦『志光』,想瞭解更多考試資訊,請立即點擊下方【免費諮詢】按鈕,輔考達人將會與你聯繫,協助您解決困惑與準備的規劃!

歡迎你與志光聯繫

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提供您最快速,最完整的資訊與服務

上榜經驗分享

熱門考試精選

TOP